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胎记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胎记用什么药可以消除

2016-12-29 09:46:34      

胎记一般是在你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时候就存在的,而且是会随着你年龄的增大,胎记也会相应增大,颜色或深或浅不一定,但如果是刚出生的宝宝,是不建议去除胎记的,可以等到一岁以后在实施治疗的。一般的药物去除胎记几乎是办不到的,现在最常见的去除胎记的办法就是采用激光技术,一般治疗在5次左右为最佳,治疗后护理工作也相当到位的,几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所以术后护理相当注重。

在去除胎记后,要多食用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A多的新鲜蔬菜或者水果,比如草莓、桔子、橙子、猕猴桃、西红柿、菜花等这些食品,可以促进的铁的吸收,增强你的体质,还对你去除胎记的部位的伤口愈合非常好。

激光去除胎记后,去除胎记的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灼热感,还可能出现皮肤发红的现象,但请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的现象。还有就是一定要注意去除胎记部位的清洁,避免接触水,不能有摩擦,不然容易造成感染。

去除胎记后,去除胎记部位不会立刻就会与你旁边的皮肤是一个颜色,它有一个色素沉淀分散的过程,可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淡淡痕迹,不必担心,你可以先涂抹一些不含酒精的护肤产品,比如防晒霜,对你的肌肤进行一下保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药可以祛除胎记吗

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可以说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详细>>

“胎记”是阎王盖的印?该怎么消除?

许多婴儿刚刚出生时,身上都会有一些特别的记号,这些记号大多出现在宝宝臀部、背部,其实,新生儿身上的色块大多数就是我们俗称的“胎记”。看到……详细>>

哪些方法可以祛除胎记呢

1、激光药物法:注射药物后,用一定波长的彩色激光局部照射,药遇光后产生反应,使毛细血管闭缩,从而达到祛除黑色的目的,对于粉红型的胎记患者……详细>>

脖子上的胎记怎么消除

每个人身上都有可能有胎记,一般来说胎记只是会影响美观,对我们的健康并没有多大的影响。所以不介意胎记存在的朋友们,就不需要费心思去消除了。……详细>>

胎记治疗 激光去除胎记的费用

激光去除胎记的费用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之一, 下面我们来谈谈激光去除胎记的费用。一般来说,影响激光去除胎记的费用高低的因素有以下几个方……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