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红疹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杨梅疮红蝴蝶疮疫疔风热疮伤水疮

新生儿用哪种纸尿裤好 如何选择

2016-12-28 11:17:48      

纸尿裤是宝宝出生后的必备之物,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和种类有很多,不少家长都不知该如何选择,究竟新生儿用哪种纸尿裤好?如何给新生儿选择纸尿裤呢?下面就来看看介绍吧!

柔软透气无刺激是首选

小宝宝肌肤娇嫩,安全柔软材质的婴儿纸尿裤是帮助ta从新生乃至学步的重要选择,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要注重挑选轻薄透气型小鹿叮叮纸尿裤,轻薄型小鹿叮叮纸尿裤在夏季穿戴也会减少家长们对宝宝红屁屁和红疹子的烦恼。

应贴合身体防侧漏锁水强才是硬道理

家长有时在给宝宝换婴儿纸尿裤的时候会发现,有些款式的婴儿纸尿裤设计不合身不贴体,买正常尺码的大买小尺码的小很多,经常漏尿,明明穿戴着纸尿裤还是会尿床。这时您就该试试给宝宝换换牌子了。

质量比较好的纸尿裤,除了腰围弹性设计以外,在腰贴部分也有弹性设计。这种设计方便妈妈能随意调整适合宝宝腰围大小的松紧度,穿着更舒适。他更需要纸尿裤的合身贴体,让他活动更自如。

新生儿纸尿裤的选择一直是爸妈最关心的话题,新生儿用哪种纸尿裤好?选择新生儿纸尿裤一定要以舒适安全,柔软透气无刺激为主,让宝宝时刻倍感舒适。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天如何为新生儿选择纸尿裤

夏天要如何为新生儿选择纸尿裤呢?这是宝宝的第一个夏天,也是你当妈妈的第一个夏天。在这个时候总会有很多难题,选择纸尿裤也许就是其中之一。……详细>>

如何给新生儿换纸尿裤

拿已经打开的新的纸尿裤轻轻放在宝宝的臀下。注意不能将宝宝的腿抬得过高,不能超过45度,注意纸尿裤的贴条不要粘住宝宝娇嫩的皮肤。详细>>

教你如何为新生儿选购纸尿裤

新生儿的纸尿裤从选购到使用都需要注意,下面就来全面了解吧。详细>>

新生儿能用纸尿裤吗?

新生儿能用纸尿裤吗?刚出生的宝宝使用纸尿裤是否可以呢?由于不方便清洗尿布或其他原因导致要给新生儿使用纸尿裤,这样可以吗?在这里,小编就来……详细>>

如何选择纸尿裤?防漏纸尿裤的特点

如何选择纸尿裤呢?婴儿不会表达自己的感觉,所以纸尿裤是宝宝不可缺少的生活日常用品。相信妈妈最关注的就是纸尿裤的防漏性能,今天小编就来介……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