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营养食谱 > 正文

进口全脂牛奶哪个牌子好

2016-01-13 17:56:32  来源:妈妈网    转载

因为国内奶制品安全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如今不少人都会选择在网络上购买进口全脂牛奶喝,价格也适中,相对来说更放心一些。进口牛奶的品牌众多,到底进口全脂牛奶哪个牌子好呢?相信这是不少消费者心中共有的困惑,大家在购买进口牛奶时刻千万要擦亮眼睛,避免买到“挂羊头卖狗肉”的产品了。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口碑好、性价比高的进口全脂牛奶品牌。

1、安佳Anchor:安佳是新西兰最大乳业集团恒天然旗下的一个品牌,如今已经有一百二十多年的历史,在亚洲尤其受欢迎。安佳的全脂牛奶的价格也适中,品质可靠,在消费者中有很好的口碑。

2、欧德宝Oldenburger:欧德宝来源于德国,是德国产量及销售第一的乳品生产商,在德国的地位几乎等同于中国的蒙牛和伊利。欧德宝的全脂牛奶全部原装进口,是中国市场上目前最受欢迎的进口牛奶之一。

3、有机谷Organic Valley:这一品牌来源于美国,是美国有名的有机乳制品品牌,无污染、无农药、无杀虫剂的有机种植方式生产出来的奶品天然又健康。

4、德运Devondale:德运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乳品企业,澳洲的奶牛也都是完全的农牧放养,所以澳洲的牛奶品质一直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5、兰特Lactel:100%法国原装进口的全脂牛奶,是纯牛奶制成,脂肪低钙含量高,是“三高”亚健康人士的理想选择。兰特口碑中流传最广的一条就是口感好,简单来说就是营养又美味。

6、金章Bridel:金章来自于法国,是世界最大奶酪生产商旗下的品牌,虽然知名度不是很够,但是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国内朋友能轻松网购到便宜又好喝的金章牛奶。

7、纯美Mera:纯美是在中国市面上知名度较大、流通较广的进口牛奶之一。纯美牛奶采用牛奶生产设备即便在美国国内也算的上都比较高端的,工序也很严谨,而且这种牛奶是美国军队用奶,可见其质量一定不会差。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进口全脂牛奶 进口全脂牛奶哪个牌子

全脂牛奶哪个牌子好?

相信大家在了解过全脂牛奶的营养成分和对人体有哪些显著的功效后,应该对全脂牛奶哪个牌子好产生很深厚的兴趣。其实市面上有很多牌子的全脂牛奶,……详细>>

全脂牛奶和脱脂牛奶哪个好

目前,在市场上,全脂牛奶与脱脂牛奶的销量均很不错,二者都是营养丰富的奶制品,因而,它们也是备受大众的青睐的哦。那么,全脂牛奶与脱脂牛奶哪……详细>>

全脂牛奶哪个牌子好

全脂牛奶含有丰富的营养,如今牛奶的品牌越来越多,那么哪些牌子最受大众欢迎呢?这里整理了一些好喝的牛奶品牌,大家在购买牛奶时可以参考。详细>>

全脂牛奶的营养成分

全脂牛奶的营养成分非常多,其中脂溶性维生素A、D、E、K都藏在牛奶的脂肪当中。如果把牛奶中的脂肪除去,这些维生素也就跟着失去,对孩子的生……详细>>

解辣?低温全脂牛奶最好

有人组织了20多个志愿者,用实验来比较不同“解辣”方法的有效程度。结果发现,被“辣”之后,用水漱口有一定作用,而且冰水比常温水更加有效。……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