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牛初乳哪个牌子的好?牛初乳的作用是什么?到底什么是牛初乳

2015-08-14 17:08:4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牛初乳哪个牌子的比较好?牛初乳排行榜?

牛初乳是健康母牛分娩后72小时内所分泌的乳汁。它不仅含有丰富的乳类营养,如蛋白质、钙等,还天然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其对婴幼儿健康上的功效得到国内外权威专家的认可,有“免疫之王”的美誉。

谈及牛初乳产地,我们首先会想到南太平洋上的一个国家——新西兰,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在这片土地上有一位熟悉的朋友,那就是百益康牛初乳的故乡——新西兰北部的怀卡托地区。怀卡托日照充沛,常年温度在15-25℃之间,这里的牧场不使用杀虫剂,生活在这的每头奶牛拥有终身耳牌,经过科学喂养,严格检测,以怀卡托为乳源地生产的牛初乳得到全球妈咪的青睐。

百益康采用顶级原料

新西兰地处南纬34度至47度之间,拥有纯净草原,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这里没有工业污染、农药、激素、杀虫剂;更没有禽流感、口蹄疫、疯牛病,一切遵循自然。百益康原料选用新西兰天然草场放养的健康奶牛,乳源纯净安全。

百益康产品的独特卖点

百益康选用新西兰健康母牛生完小牛36小时内的乳汁,低温喷雾干燥而成。百益康牛初乳可以这么说是牛初乳产品金字塔中的顶尖的产品。百益康牛初乳采用的是拉盖充氮气的包装。更好的保护了牛初乳的有效成分IgG。采用湿混方法。使得营养物质混合的更均匀。口感柔和,不上火。经常食用牛初乳,有利于补充营养、提高孩子的免疫抗病能力,有效抵挡感冒,脑炎,腹泻等感染性疾病。此外,还有利于胃肠道有益菌群生长和营养消化吸收,促进身体发育和智力水平的提高。

育儿专家指出,随着牛初乳产品日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为自己的宝宝补充牛初乳,但不少家长在使用牛初乳时并没有掌握正确方法,育儿专家也表示牛初乳不同于普通奶粉,服用时需要加以区别对待。牛初乳中含有较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在酸性较强的环境下容易失活。对于成人而言,建议餐后服用,效果更佳;儿童建议在空腹状态下服用牛初乳,肠胃负担小,对食物的吸收更专一。初次服用时,应该从少量开始添加,由少到多,逐渐加至推荐服用量;服用牛初乳的宝宝应适当多喝水,促进吸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牌子的牛初乳好?妈妈们怎么给宝宝选择牛初乳的 ?

新西兰哪个牌子的牛初乳比较好?详细>>

牛初乳什么时候吃?3类宝宝适合吃牛初乳

牛初乳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外,还富含天然免疫因子及成长因子等活性功能组合,能攻击侵入人体的致病原,抑制病菌繁殖……详细>>

宝宝吃牛初乳的作用

宝宝吃牛初乳的作用有哪些呢?爸爸妈妈为了保证婴儿的健康成长会为孩子添加很多不同功效营养的辅食,牛初乳就是近几年被大家所熟悉的营养品之一。……详细>>

牛初乳好吗

牛初乳好吗?牛初乳是最有营养的,对于宝宝来说是一种比较好的食品,它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但是不建议长期食用,有可能引起性早熟。详细>>

吃牛初乳的技巧

牛初乳含珍贵的活性免疫球蛋白和丰富的营养成份,被誉为“21世纪免疫之王”。但要怎么吃才能起到好功效呢?冲调服用都有大学问。 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