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营养食谱 > 正文

贝贝羊奶粉怎么样贝贝羊的评价怎么样

2015-08-12 22:09:00  来源:星宝宝    转载

贝贝羊奶粉怎么样?贝贝羊拥有严谨的生产加工和科学的生产工艺和流程,贝贝羊产品质量值得信赖。自推出市场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并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那么,贝贝羊奶粉质量怎么样?贝贝羊的评价怎么样?

贝贝羊奶粉有保障

☆中国羊奶出口企业,采用出口企业奶源,品质安全可靠。

☆国内首家使用羊奶纯度检测仪检测羊奶,羊奶纯度有保证。

☆选用主要进口原料(脱盐乳清粉、乳糖、乳清蛋白、乳铁蛋白);优选核苷酸、牛磺酸、ARA、DHA、亚油酸、胆碱,产品配方科学精益。

产品优势

1、乳清蛋白和酪蛋白黄金组合:蛋白构成更合理,宝宝身体更强壮。

2、复合益生元(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黄金组合:宝宝肠道更舒畅,消化吸收更充分。

3、DHA和ARA黄金组合:脑部发育更全面,宝宝越来越聪明。

网友建议

贝贝羊系列的产品,不错。我有个朋友的宝宝在吃。蛮不错的。

没有试过,我感觉最好还是给宝宝喝牛奶粉吧,毕竟这个羊奶还是少数。

这个是新的产品,不要把你的宝宝当实验品!还是选好点的牛奶奶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御宝羊奶粉怎么样

御宝羊奶粉怎么样详细>>

宝乐滋羊奶粉怎么样

宝乐滋羊奶粉怎么样?宝乐滋羊奶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再创佳绩,同时宝乐滋的奶粉一直以品质安全作为主旨,保障孩子喝了奶粉后的健康成长。详细>>

关山羊奶粉怎么样?

作为国产著名羊奶粉品牌之一,关山羊奶粉一直坚持做高品质的羊奶粉。关山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新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参照世界卫生……详细>>

关山羊奶粉怎么样

关山羊奶粉怎么样详细>>

羊奶粉好不好 羊奶粉怎么样

羊奶的营养价值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