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好奇婴儿柔润湿巾

2015-08-09 21:07:2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如今市场上的婴儿湿巾品牌众多,其中好奇、贝亲、帮宝适、强生等大牌产品得到了许多妈妈的青睐,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好奇清爽洁净婴儿柔润湿巾这款产品。

好奇清爽洁净婴儿柔润湿巾80抽盒装

品牌: HUGGIES好奇

发货重量: 721 g

ASIN: B003819CQG

产地: 中国上海

产品简介

宝宝更换纸尿裤后,需要更加快捷有效的清洁。好奇清爽洁净湿巾,质地柔韧,不易变形。特有的珍珠型压花,能更轻松的情节宝宝皮肤皱褶中的污渍。含有的天然芦荟和维他命E精华,舒缓水润不粘腻,让宝宝肌肤更加洁净清爽!

好奇特有的珍珠型压花设计,宝宝肌肤褶皱较多,能更轻松的清洁宝宝皮肤褶皱中的污渍,每次更换纸尿裤时都能有效快捷的清洁。

含有的天然芦荟和维他命E精华,舒缓水润不粘腻,让宝宝肌肤洁净清爽,预防红屁屁。

注意事项

取用后请及时封牢胶贴,存放在室温下,避免阳光直射,请置于远离儿童和宠物的地方,以避免发生误食哽塞。请勿将湿巾冲入厕内 适用于清洁宝宝的皮肤,请勿擦拭眼部或有损伤的皮肤。

如有敏感或不适现象请停止使用。

主要原料:无纺布、维他命E、芦荟精华、纯水

品牌简介

"好奇HUGGIES"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是全球技术创新领先的婴儿纸尿裤品牌。

"好奇HUGGIES"努力提供最优秀表现的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快乐地成长。

好奇品牌拥有上千人的研发队伍,每年都会进行上百项大规模的产品测试。小小的纸尿裤上已经拥有多项的产品专利技术,并领导尿裤品类持续发展。

在中国,好奇"好奇HUGGIES"始终遵守同样的理念,给中国的宝宝们带来了世界级的关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孩子好奇心强好处 如何培养孩子的好奇心

好奇心是指某种事物或事件对孩子产生的吸引力,对孩子吸引力程度越深,好奇心就越大;吸引力程度越浅,好奇心就越小。好奇心这个大家都有,那么,……详细>>

家长需学会促进孩子好奇心发展

家长应要从孩子的幼儿期开始促进好奇心的发展。因为好奇心是儿童成长过程中不能缺少的,对于智力开发是很有帮助的。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促进……详细>>

提醒:家长要保持孩子的好奇心

学龄前宝宝的好奇心是很重要的,幼儿好奇心关系着宝宝智力发育。家长要注意在生活中培养孩子的好奇心,这也是一种激发儿童智力的方法。详细>>

婴儿湿巾使用有哪些误区 如何选购婴儿湿巾

湿巾是新妈们必备的清洁护理用品。刚出生的宝宝肌肤娇嫩,在大小便后使用婴儿专用的护肤湿巾是最为温和有效的清洁方式,但不恰当使用湿巾也是会对……详细>>

好奇纸尿裤,国内版PK韩国原装进口版

妈妈们在选购纸尿裤的时候,似乎更看重“国外进口”“国外原版”等字眼。比如好奇纸尿裤,尽管它的定位原本就比较高端,不过有条件的妈妈们,还是……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