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5款奶伴侣 谁去火谁就更“火”

2015-07-27 16:14:1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1回顶部

生活中,婴幼儿食用奶粉、鲜奶等容易引起回乳、腹胀、大便干、眼屎多等现象,民间俗称“上火”等,奶伴侣一般用于清火开胃的,主要针对宝宝上火、大便干燥、便秘等症状。如今市面上的奶伴侣主要成分是葡萄糖加一些营养物质,如金银花精华,维生素A,B,D等等。在宝宝的奶粉里加一些,可以起到降火的作用。

奶伴侣不是必须要添加的东西,可以根据宝宝的情况来决定,如宝宝平时容易出现上火迹象的,可以在奶粉中添加一些用来预防。反之,可以不用添加,到宝宝有便干的迹象时再添也可以。下面小编跟大家一起看看市面的哪些奶伴侣比较好。

一、味奇婴儿奶伴侣

奶伴侣

规格:260g 盒装

参考价格:20元

适用阶段:0-12个月

产品配料:无水葡萄糖、麦芽糊精、双歧因子(低聚果糖)、乳酸钙、金银花、维生素C、莲子芯、牛磺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AA(花生四烯酸)、烟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A、维生素D。

小编点评:味奇奶伴侣以无水葡萄糖为主,并增添的不少的纯天然植物。味奇的亮点是特别添加了双歧因子。在双歧因子中因为双歧杆菌增殖,起到了有助于宝宝的肠道的消化并增强了吸收的明显效果。使得宝宝更容易吸收营养物质,清火的效果也更加明显了 !不过还是添加了麦芽糊精,如果对此敏感的妈妈,就可能不会选用了。

二、安可金装婴儿奶伴侣

奶伴侣

规格:200g 盒装

参考价格:25元

试用阶段:0-6个月

产品配料:低聚果糖(改善肠道功能)、麦芽糊精、蔗糖、牛磺酸(提高免疫力)、DHA(促进脑部发育)、AA(促进脑部发育)、VA(促进视力发育)、山楂、麦芽、莲心、菊花、金银花、适用幼儿及儿童加入奶制品中饮用。

小编点评:安可属于比较正统的一款奶伴侣。配方一般,同样添加了麦芽糊精。但网络上购买此款的妈妈也不在少数。看来这也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奶伴侣喔!

2回顶部

三、贝因美双歧因子奶伴侣

奶伴侣

规格:250g 盒装

参考价格:25元

试用阶段:0-6周岁

产品配料:葡萄糖、山楂提取物(添加量1.0%)、莲子提取物(添加量0.8%)金银花提取物(添加量0.5%)、牛磺酸、叶黄素。

小编点评:大品牌,值得信赖。网络上妈妈普遍反映效果较好!

四、每伴经典婴儿清清宝

奶伴侣

规格:150g 盒装

参考价格:20元

试用阶段:1~12个月

产品配料:山楂,麦芽,鸡内金,茯苓,莲子芯(莲心),山楂麦芽,金银花,菊花,芦根。

小编点评:最经典的奶伴侣!每伴是专注于婴幼儿健康辅食的品牌公司。每伴经典婴儿清清宝面市居然已有11年之久!每伴选用的天然植物原料山楂、麦芽、莲子心、芦根、金银花、菊花均属 “药食同源”物品,制作成的固体饮料无任何副作用,无依赖性。据网络调查,80%的妈妈用的奶伴侣是每伴。它最大的特点是配方天然健康。小编推荐!

五、亨氏清儿润

奶伴侣

规格:120g 盒装

参考价格:26元

试用阶段:4个月以上

产品配料:选用上等杭菊、山楂和炒麦芽为原料,根据科学配比采用现代高新技术提取浓缩,专为中国宝宝配制的安全优质食品。添加GOS与FOS的益生元科学组合。

小编点评:此款也是网络上评价较高的一款产品。价格相对其他产品就有些小贵了。但高品质的原料搭配严格的质检标准,品质就没得说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奶伴侣 谁去火谁就更“火”

奶伴侣不是必须要添加的东西,可以根据宝宝的情况来决定,如宝宝平时容易出现上火迹象的,可以在奶粉中添加一些用来预防。下面小编跟大家一起看看……详细>>

宝宝喝奶粉上火 可能水与奶粉比例不当

一些细心的妈妈可能会观察到,在母乳喂养的时候,宝宝的便会比较稀软,次数也比较多,但是如果用奶粉喂宝宝的话,明显觉得便会比较干,更严重的是……详细>>

娃哈哈等50多张乳制品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发布公告,对261家企业的273张食品生产许可证予以注销。在这些被注销的许可证中,有50多张都是乳制品和婴幼儿配方乳粉生……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