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优博婴儿奶粉好吗

2015-05-16 15:25:2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圣元优博奶粉自面世以来便谨记健康是福。在圣元优博奶粉看来,孩子的健康不仅是福,也是一个家庭和谐安定,幸福美满的必要条件。如何保证孩子的健康呢?这就需要从源头抓起,从奶粉抓起,保证孩子的各种营养元素,才能保证孩子的身体健康。本着这种理念,圣元优博奶粉坚持为家庭和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尤其是近年来,圣元优博奶粉独善其身,其质量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家长作为意见领袖,只有获得他们的认可,才可能实现圣元优博奶粉的价值效益。因此,圣元优博奶粉坚持从奶粉质量和配方上着手,圣元优博奶粉中添加各种有利于孩子大脑和身体吸收的微量元素,保证孩子的身体机能发育时的需要。

因为专业,所以更信赖。圣元优博奶粉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母婴营养,除了进口欧洲等优质乳品原料,有着严格的生产过程,创新的奶粉配方,使得圣元优博奶粉成为妈妈心目中更为信赖的奶粉。

妈妈为了能让宝宝们健康的成长,圣元优博奶粉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宝宝,圣元优博奶粉凭着多年的专业奶粉行业精神,潜心研发出适应不同生长阶段的婴幼儿奶粉:有为妈妈们所熟知的圣元优博奶粉系列,优博采用仿生配方,精心研制出更接近母乳的奶粉,使得妈妈对宝宝的爱没有缺憾。圣元优博奶粉根据宝宝的脑部发育曲线,为宝宝的智力增添活力,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妈妈们在为宝宝挑选奶粉的同时可能会忽视米粉的存在,米粉亦有奶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均衡婴幼儿的营养,圣元优博奶粉研制出不同阶段的营养米粉,添加多种维生素,多种口味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挑食问题。

世界资源,成就中国的圣元优博奶粉。圣元优博奶粉乳业有限公司是圣元优博奶粉营养国际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2005年,圣元优博奶粉成为最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营养食品公司,圣元优博奶粉一直致力于给中国的妈妈、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奶粉服务,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为宝宝们带来健康,为妈妈们带来快乐。宝宝是妈妈身上掉下的心头肉,正所谓母子(女)连心,妈妈们也只有看到宝宝们健健康康地成长才能更快乐。圣元优博奶粉精选来自世界顶级纯净牧场的优质奶源,国际化的科研团队,世界一流的生产自动化控制,让世界的资源助中国的宝宝们飞得更高更远。

父母犹如一座灯塔,为孩子们无私地导航,宝宝们也只有羽翼更加丰满,翅膀才能飞得更高更远。妈妈们也只有看到宝宝们健康成长,才能够更加开心,圣元优博奶粉作为宝宝适合的好奶粉,让妈妈的爱不留缺憾。圣元优博奶粉作为中国奶粉行业的领导品牌,有信心有责任为宝宝的飞行插上爱的翅膀,让宝宝们在父母的引领下飞得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博孕妇奶粉好吗

女性怀孕期间是胎儿脑细胞、神经细胞、骨骼生长的重要时期;因此孕妇营养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由于这一特殊时期,准妈咪不仅本身需……详细>>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好吗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好吗?圣元优博奶粉一直以好产品,好品质著称并得到广大消费者赞扬,最为国内知名的乳制品企业圣元优博奶粉,为实现给中国宝宝……详细>>

优博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婴幼儿一直是整个社会未来的希望,宝宝的健康成长和国民素质与国家未来发展有着紧密的联系。看一个国家未来的走向,下一代的质量就起到了根本性的……详细>>

圣元优博奶粉上火吗

圣元优博的奶粉好吗?详细>>

优博剖腹产奶粉

目前,在中国无论是城市还是乡镇剖腹产率仍在逐年升高。虽然剖腹产手术对产妇带来的气血空亏、不易分泌乳汁、肠道阻滞等情况已被消费者熟知,但专……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