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婴儿用什么沐浴露好

2015-05-16 15:04:2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目前市面上各种配方、各种牌子的婴儿沐浴露百花齐放,不同的商家也是打着各种不同的“护肤概念”,让广大父母眼花缭乱。虽然品牌众多,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假冒伪劣的产品。那么父母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宝宝的沐浴露呢?什么样的婴儿沐浴露好呢?

一、宝宝不能用成年人的沐浴露

贝悦育儿护理专家提醒,成年人的沐浴露含有大量的刺激性人造香精,人造色素,除此之外碱性还比较高,宝宝使用了此类沐浴露将会破坏宝宝皮肤上的天然油脂层,导致宝宝皮肤干燥、粗糙甚至过敏湿疹。所以父母给宝宝选择婴儿沐浴露的时候,要注意切勿使用成年人的沐浴露。

二、婴儿沐浴露有香味和颜色是不是不好?

大部分家长都觉得,婴儿沐浴露中含有香味和颜色就是添加了有害的添加剂,会对宝宝的皮肤有伤害。但其实对于正规的婴儿专用的沐浴洗发露都是经过严格的质量认证的,所以家长父母们大可以感到放心。当然,贝悦育儿护理专家表示,为宝宝选择婴儿沐浴露的时候,选择天然金盏花、洋甘菊等草本植物配方的贝悦婴儿专用二合一洗发沐浴露,里面所蕴含的植物香气还能促进宝宝的嗅觉等五官体感全面发展,使宝宝爱上洗澡。

三、选择婴儿沐浴露的时候要最好选择小包装和品牌质量

贝悦育儿专家表示,替宝宝们选择小包装的婴儿沐浴露的用意就在于小包装的婴儿沐浴露可以保持新鲜度。因为宝宝每次洗澡用量均不多,使用大容量大包装的婴儿沐浴露往往会导致产品用不完过期、放置时间太长受潮变质浪费的情况出现。所以选择小包装的婴儿沐浴露是父母的最佳选择。同时也要注意婴儿沐浴露的品牌,其品牌是否有口碑。贝悦育儿护理专家表示,选择婴儿沐浴露,最好选择婴儿护肤品排行榜中排行第一的品牌,像源自澳洲的贝悦品牌长期占据婴儿护肤品排行榜首位,是父母放心的选择之一。

为宝宝选择婴儿沐浴露其实不是一件艰难的事,相信看了以上几点说明后,相信父母都可以放心自己宝宝选择健康滋润的婴儿沐浴露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儿多大用沐浴露

婴儿的皮肤在3岁之前相对都是比较脆弱的,婴儿皮肤的角质层还在发育当中,还没有成熟,所以婴儿的真皮层相对来讲是非常薄的,再加上皮肤的纤维组……详细>>

婴儿沐浴露哪个好

婴儿沐浴露十大品牌详细>>

如何选购宝宝沐浴露?婴儿沐浴露的成分

宝宝的皮肤娇嫩,所以在选购宝宝沐浴露时要多加谨慎,避免伤害的孩子的皮肤。最好选购天然植物的婴儿沐浴露哦。详细>>

婴儿沐浴露的选购原则

如何为婴儿选择沐浴露呢?宝宝的皮肤娇嫩,最好是选择纯天然配方的哦,这样才会减少对孩子皮肤的伤害。那么,在选择婴儿沐浴露的时候需要谨记哪些……详细>>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

宝宝的皮肤如同毛发一样,遗传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后天的调理也可获得一定程度的改善,其中营养的好坏至关重要,这时候也有人提出质疑,给宝……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