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儿奶粉如何分段

2015-05-16 14:43:5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不少妈妈可能会因为自身奶水不足、或者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给婴儿选择添加婴儿奶粉。第一次给自己宝宝选购奶粉的时候,自然是会有些事情不太了解的,比如婴儿奶粉怎么分段、婴儿奶粉选购事项等,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婴儿奶粉怎么分段

奶粉分段的标准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或cac(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制定的被世界各国普遍认可的食品安全标准)来进行划分。

1、一段0-6个月(婴儿配方),二段6-12个月(较大婴儿),三段12-36个月(幼儿)。正统分法。

2、一段0-12个月(婴儿),二段12-36个月(较大婴儿及幼儿),没有三段。严格按照国家标准、cac划分。

3、一段0-6个月(婴儿),二段6-18个月(较大婴儿及幼儿),三段12-36个月(幼儿)。主要是2段上的区别,市场比较喜欢,也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4、一段0-3个月(婴儿),二段3-6个月(婴儿),三段6-12个月(较大婴儿)四段(12个月以上)。

据不同年龄小儿的生理特点和对营养素的要求,对五大营养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元素进行全面的强化和调整,以满足不同发育阶段宝贝的需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儿奶粉怎么分段

为了婴幼儿在每个阶段都能充分地吸收营养健康成长,市面上的奶粉品牌都将奶粉分成若干个阶段,每个阶段的奶粉所含有的营养成分和功能有所不同,分……详细>>

婴儿奶粉有分段 你都知道怎么分的吗

随着宝宝的生长发育,他们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也是不一样的,家长在为宝宝选购奶粉的时候,要注意婴儿奶粉是有分段的,不能随意单凭口味或者进口的……详细>>

婴儿分段奶粉应怎么选

婴儿分段奶粉应怎么选呢?众所周知,不同月龄的宝宝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是有所区别的,家长不可一概而论哦。今天,小编就来教教新手爸妈如何选择婴儿……详细>>

如何选购婴儿奶粉

如何选购婴儿奶粉详细>>

如何选择婴儿奶粉

消费者在婴幼儿奶粉时应注意以下几点: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