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英国牛栏奶粉怎么样

2015-05-16 14:18:40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英国牛栏Cow & gate起源于1711年,专业从事乳业制造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乳业公司。Cow & Gate1981年被荷兰Numico(纽蜜可)旗下的纽迪西亚公司收购。作为纽迪希亚的母公司Numico公司,是欧洲婴幼儿营养品和医药营养品的领导者。其产品线包括从婴幼儿配方奶粉,为特殊婴幼儿专门配制的营养品到给母乳喂养的妈妈提供的营养品。旗下的著名婴儿奶粉品牌有Cow & Gate、Milupa、Nutrilon等。

Cow & gate是全球唯一的最安全的乳业产品厂家,成立300年以来从未有过安全问题,被公认为是世界食品安全的楷模。100多年前,cow&gate就已有自己的奶源,为确保最好的质量,Cow & Gate的所有产品都不假手于他人,都是自己专门畜养,种植、生产加工成品。精确检验每一个生产阶段以确保产品达到最高的水准。例如,婴儿罐装食品就需要通过250道检验。

Cow & Gate婴儿奶粉是畅销世界的奶粉品牌,不易上火易消化。希望更多的宝宝能享受到真正的好奶粉!Cow & Gate在中国大陆没有直接代理,所有产品都是从英国直接采购!此奶粉受到很多父母的亲睐,在世界各地都有着极好的口碑。宝宝喝后,不管是身高还是体重都有明显增加。

英国牛栏从事乳业制造至今已有 300 多年的历史,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乳业公司。是欧洲婴幼儿营养品和医药营养品的领导者。其产品线包括从婴幼儿配方奶粉,为特殊婴幼儿专门配制的营养品到给母乳喂养的妈妈提供的营养品等。

英国牛栏在中国大陆没有直接代理,所有产品都是从英国直接采购。此奶粉受到很多父母的青睐,在世界各地都有着极好的口碑。宝宝喝后,不管是身高还是体重都会有明显增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英国牛栏奶粉好吗

英国牛栏奶粉作为国际知名的欧洲奶粉品牌,我们可以从它的优点和分段说明来看它到底好不好:详细>>

英国牛栏奶粉分段

英国牛栏奶粉分段详细>>

英国牛栏真假

英国牛栏奶粉怎么样详细>>

牛栏奶粉怎么样

牛栏奶粉怎么样?让我们一起看看网上妈妈们的评价吧。详细>>

港版牛栏奶粉怎么样

牛栏奶粉是由欧洲的NUTRICIA公司出品,参照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FAO/WHO)食品法典委员会(CAC)标准及中国国家标准……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