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圣元优博进口奶粉好吗

2015-05-16 09:56:2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中国向来是消费大国,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实,婴幼儿产品的消费额在不断攀升,很多奶粉品牌逐渐涌现出来,对于民族乳业来说,面对机遇的同时,也有着不小的挑战。圣元作为民族乳业的强者,一直都以优质的婴幼儿奶粉回馈消费者,成功打造优博58、优博剖宫产、优博爱等口碑良好的优博品牌产品。 除此之外,圣元再接再厉,推出了超级优博、有机优博、优博羊奶粉等高端优质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优质的配方。

优博品牌15年发展历程回顾。

圣元首款优博婴幼儿配方奶粉诞生于2000年,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确定了产品不添加任何刺激性元素,使用优质纯牛奶做主要的原料,并添加多种适合宝宝成长发育需求的营养元素。优博品牌的诞生集合了深度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和生理特点多年的调研数据,以母乳为基准设计最科学、最贴心的营养配比。

2003年,优博产品第一次更新为密封式铝罐包装,品牌定位也更加明确,“仿生配方”的优势日渐显示,“好吸收、好消化。”成为优博品牌带给国内消费者的普遍印象。

2008年,优博品牌开始全线采用100%进口奶源,营养配方也有了进一步优化完善,“仿生配方”的概念正式启用,优博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带给了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的全面呵护。

2010年,优博产品首次确定紫色为品牌特有色彩,再次升级的紫色铝罐包装成为了最具代表性的经典品牌形象。而“仿生配方”更是进一步调整了营养配比和结构,使之60%以上的营养精华都和母乳一致。此后,优博品牌一直保持着年销售额60%的增长。

2014年,优博再次迎来包装升级换代,全新的紫色和金色罐体更显高端高雅,包装升级,“仿生配方”的中心理念依然不变;其后下半年,优博品牌陆续推出了超级优博、有机优博、优博羊奶等高端产品线,市场覆盖率越来越广。

优博品牌产品阵容日趋完善,高端新品满足个性化营养需求。

优博品牌凭借着多年的努力和发展,在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上占领着不可取代的一席之地。为了不同宝宝更多个性化的营养需求,优博品牌不断在推出新的产品线,产品阵容日趋完善。

其中,不久前全新上线的超级优博新品,是圣元多年来根据宝宝肠胃生理特点、牛乳蛋白吸收消化性能、蛋白致命性等方面的科学调研数据,精心研发的适度水解配方奶粉,能大大减轻宝宝消化系统负担,全面呵护胃肠道健康;有机优博,强调纯净无污染的有机食品特质,采用100%欧盟有机奶源,并采用全程有机可追溯生产体系,获得了中法两国双重有机认证,成为精品高端奶粉的佼佼者;优博羊奶,填补了优博品牌在羊奶粉领域的空白,精选用奥地利、荷兰等欧盟国家的优质进口羊乳为原料,并采用100%羊乳蛋白配比,通过了DNA 999蛋白质专项检测验证,打造了纯净配方羊奶粉的高端品质。

为中国宝宝贴身设计的不同营养配方产品,让广大妈妈能够更加按需选购,满足宝宝个性化的营养需求,优博品牌的专业化形象也日渐深入人心。

专业的坚守,优博质检标准成为行业标杆。

优博品牌不仅在产品的营养配方上煞费苦心,更在产品的质检环节下足了功夫。据悉,生产优博奶粉的圣元青岛工厂早已实现了密闭化、管道化、自动化和标准化生产,工厂的包装设备分别来自德国、瑞士等国际顶级乳品包装设备制造公司,能够实现自动计量、自动抽真空、充氮等。所有物料在无菌压缩空气的作用下输送,将物料所受到的物理伤害减少到了最低。而质检中心也实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测,每款优博产品在出厂前都要经过几十道检验程序、几百项次检验,确保出厂合格率100%。如此苛刻的质检标准,早已成为同业者竞相模仿、学习的标杆。

在近3年的时间里,优博品牌的年均增长超过了70%,在中国30个省市的2336个区县,“优博”早已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品牌。在全新的2015年,为了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优博承诺将继续汇聚幼儿奶粉领域的精英人才,研发更多优秀的旗舰产品,始终保持这份对“母乳爱”的坚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好吗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好吗?圣元优博奶粉一直以好产品,好品质著称并得到广大消费者赞扬,最为国内知名的乳制品企业圣元优博奶粉,为实现给中国宝宝……详细>>

进口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

进口圣元优博奶粉怎么样?圣元圣元营养国际集团(Synutra International Inc)是一家在美国注册上市的专业母婴营养公司……详细>>

圣元优博奶粉官网介绍

圣元优博奶粉官网介绍?圣元圣元营养国际集团(Synutra International Inc)是一家在美国注册上市的专业母婴营养公司,……详细>>

圣元优博奶粉上火吗

圣元优博的奶粉好吗?详细>>

圣元优博孕妇奶粉

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