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肾结石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尿道结石膀胱结石输尿管结石泌尿系结石妊娠合并泌尿道结石

雀巢奶粉有没有问题

2015-05-16 09:14:2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据香港星岛新闻集团报道,6款产品分别为:雀巢金装助长奶粉1+(900克装);雀巢金装助长奶粉3+(900克装);雀巢儿童高钙奶粉1+(900克装);雀巢儿童高钙奶粉3+(900克装);雀巢儿童高钙奶粉6+(900克装)和雀巢速溶奶粉(1800克装)。

传黑龙江产雀巢奶粉也检出三聚氰胺

惠康发言人表示,现在为非常时期,虽然官方未有测试结果,为安全起见,决定暂停发售有关产品,同时向食环署及代理商跟进。至于已经购买有关雀巢奶粉的顾客,可向任何一间惠康超市退款或转购其它产品。

万宁表示,正向生产商了解事件,市民如在万宁购买这些产品,可携同货品(未开封或已开封)及单据到任何分店退款或换货。顾客亦可致电雀巢热线21798888查询。

另外,百佳超级市场及连锁商店屈臣氏,将雀巢的婴幼儿奶粉收起。百佳表示,会停售“雀巢金装助长奶粉1+”以及“雀巢金装助长奶粉3+”两款产品。百佳发言人称,由于有关测试只验出一款产品怀疑有问题,加上属于自愿停售及回收,所以只停售两款雀巢产品,市民可携同单据及产品,到各百佳分市退款或换购其它产品。

另外,香港卫生署就大陆问题奶粉设立的热线电话,截至中午接获67宗查询,其中39宗表示子女曾饮用问题品牌奶类产品,其中4宗表示出现不适的征状。

卫生署发言人表示,该4宗个案的事主出现轻微病征,包括小便困难等。卫生署副署长谭丽芬表示,已把该4宗个案转介有关医生,但没有个案因饮用问题奶粉令肾脏受影响。

而香港出现首宗小童饮用含三聚氰胺的伊利牌高钙低脂牛奶患上肾结石情况后,有家长上午陆续带同子女前往公立医院检查,由于星期日并没有提供相关检查服务,部分家长转往私家诊所检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巢奶粉的问题

雀巢奶粉有问题吗?雀巢奶粉最新事件是什么。无论是进口奶粉还是国产奶粉,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问题奶粉事件,让家长们对于奶粉选购很是担心。……详细>>

雀巢奶粉有问题吗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首次验出蛋糕含三聚氰胺,涉及产品四洲蛋糕三聚氰胺含量超标一倍半;另外,香港市面出售的大白兔奶糖三聚氰胺超标近一倍。香港卫……详细>>

雀巢奶粉有什么问题

“奶粉没有生产日期,能放心让孩子喝吗?”市民张先生初为人父两个月,给孩子买了好几罐雀巢奶粉,却发现其中有的包装竟然没有生产日期。是简单的……详细>>

飞鹤奶粉有没有问题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0月1日《新闻晚高峰》栏目报道称,黑龙江省飞鹤甘南欧美养殖有限公司多名牧场员工感染布鲁氏杆菌事件,由此牵扯出……详细>>

沈阳封杀雀巢问题奶粉

昨日,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证实,已要求暂时停止销售特定批号的“雀巢金牌成长奶粉3+”。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