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蒙牛婴儿奶粉好吗

2015-05-16 07:29:5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1月下旬,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乳制品行业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在首都大酒店举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乳制品协会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做相关报告。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宋昆冈理事正在做《2014年度乳制品行业质量报告》

何为月月抽检?

其中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公司的欧世蒙牛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在2014年协会“主流品牌月月抽检”和国家监督抽查中获得全部合格好成绩,特授予本年度“质量优秀奖”。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为了掌握国内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状况,从2011年5月份开始,启动“月月抽检计划”,由企业自愿申请加入,并提供产品销售市场分布情况,由协会委托第三方检验机构在市场上任何一个商店、任何时间随机抽取样品进行检验。

100%北欧进口奶源

蒙牛作为龙头企业,选择从根源扎实做起,一步步重塑消费者对国产奶粉品牌的认知和信心,扭转消费者对国产奶粉品牌的印象,特别是满足家长对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自2006年以来,蒙牛便不断着手向外整合资源,先后开展了与丹麦爱氏晨曦(Arla Foods)、新西兰AsureQuality公司,以及法国达能的国际化合作,通过与国际企业对标来提升自身技术及管理能力。

欧世蒙牛不仅将爱氏晨曦(Arla Foods)享誉全球的科技实力全面引入中国,同时也建立了高标准的品质监控体系。目前欧世蒙牛奶粉的奶源100%来自于北欧爱氏晨曦(Arla Foods)斯堪的纳维亚牧场,天然的环境,远离工业区没有污染,并且所有奶牛都自然放养,在那里对奶牛有150项动物福利规定,确保奶牛在舒适、愉悦的环境下产奶,也保证了每滴奶对宝宝的健康都是最好的。

217个监测点 70项常规检测 108项食品安全检测

欧世蒙牛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成分均符合国际食品法典,从配料、生产、包装、检验到运输,整个生产销售体系中进行全面的风险分析,建立了217个监控点,实现了"全过程、全方面、全面"360度质量管理体系,形成完整质量管控氛围,始终保证产品的100%安全。

欧世蒙牛拥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每批产品须通过70项常规检测及108项食品安全检测,在指标全部合格的情况下产品方可达到出厂要求,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层层监管,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提供有效保障。

欧世蒙牛用国际领先的乳制品设备、管理体系和优质奶源,不断加大对中国母婴营养研究,为国人提供适合中国宝宝的国际顶尖品质婴幼儿奶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惠氏的婴儿奶粉好吗

惠氏婴儿奶粉怎么样?自发明世界第一罐婴儿配方奶粉以来,惠氏一直用制药的经验制造奶粉,坚持严谨,惠氏采用100%进口新西兰/澳大利亚奶源制……详细>>

安婴儿奶粉好吗

美赞臣安婴儿A+婴儿配方奶粉1段900g详细>>

孕妇喝婴儿奶粉好吗

宝宝奶粉通常情况下都很贵,所以说直接喝的话,从性价上说是不合算的。另外我们知道婴儿奶粉的主要成份是模拟人体母乳成份配合的,所以从补充蛋白……详细>>

雅士利婴儿奶粉好吗

今年9月28日,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与新西兰海关发表声明,联合开展行动打击非法输出婴儿配方奶粉的行为。经过两个多月的“禁奶” 整顿……详细>>

圣元婴儿奶粉好吗

目前,奶源几乎成了妈妈们选择奶粉时重点关注的因素。小编提醒妈妈们,除了奶源,还要注意奶粉是否适合宝宝体质,也就是适应性是否高。圣元奶粉从……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