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雀巢奶粉最新事件雀巢奶粉好吗

2015-05-15 11:04:58  来源:星宝宝    转载

  在雀巢奶粉最新事件中,雀巢奶粉被查出重金属砷。继雀巢奶粉碘超标事件后,又发生有毒事件,给雀巢奶粉的消失造成一定影响。不过在对于雀巢全脂奶粉好吗这个问题,还是有不少妈妈给出肯定的回答。

  雀巢奶粉查出重金属砷

  雀巢等一些知名婴儿食品含有重金属砷,婴儿若每日进食2次米糊,砷吸入量超母乳50倍,少量砷亦会增加患癌风险。

  雀巢中国对婴幼儿食品含砷的说法回应称:“我们确认报道中所涉及的雀巢产品是完全安全的,并符合所有北欧和欧洲的相关标准。瑞典食品管理局同时也确认所有产品都符合标准。”

  雀巢中国表示,研究中提及的雀巢产品未在中国生产和销售。

  雀巢中国还称,雀巢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婴幼儿食品完全符合中国法规及标准的要求,消费者可放心食用。

  妈妈推荐

  雀巢超级能恩婴儿配方奶粉采用先进的适度水解工艺,可使牛乳蛋白更易消化吸收,并减少牛乳蛋白中的致敏成分,给宝宝更多一层保护。这款奶粉冲调起来也很方便,值得推荐哦!

  宝宝出生前,我就和宝宝爸给买的雀巢超级能恩婴儿奶粉一段,味道、口感都挺不错的!是妈妈们必备产品!

  我给宝宝喝过雀巢超级能恩婴儿配方奶粉,很不错的哟。我家宝宝喝了效果明显,身体明显比刚出生的时候强多了,现在身体比一般的孩子都要高,效果不错哟!!

  这款雀巢超级能恩婴儿配方奶粉比较适合我家宝宝吃,宝宝吃了没什么不良反应,而且看介绍营养还挺丰富的。大品牌就是值得信赖,我朋友也说她的小孩一直在喝这款奶粉,效果还不错,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巢力多精奶粉怎么样雀巢奶粉有毒事件

雀巢奶粉有毒事件爆发引起众多妈妈的恐慌,消费者对雀巢的信心也出现动摇。雀巢力多精奶粉怎么样成了很多消费者追问的重点。详细>>

雀巢的孕妇奶粉好吗

网友小笨妈说雀巢的孕妇奶粉好吗详细>>

karicare奶粉最新事件

新西兰乳企恒天然发布通告称公司2012年5月生产的浓缩乳清蛋白粉检出肉毒杆菌。新西兰初级产业部3日发表声明,建议新西兰父母暂停为6个月以……详细>>

完达山奶粉最新事件

国产奶粉整体品质一般且频频曝出问题,一直是国人心中的伤痛。然而近两年以来,随着国家对奶粉质量监管力度的加大,以及对国产品牌的扶持,国产奶……详细>>

雀巢妈妈奶粉好吗

我怀孕初期就是喝的这款奶粉,当时我反应的特别厉害,吃什么都吃不下,担心吸收不好会影响胎儿发育,于是还特地去医院问了大夫怎么办,大夫就建议……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