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世界十大品牌奶粉

2015-05-14 15:18:51  来源:中国早教网    转载

  世界十大品牌婴儿奶粉:

  九大国外品牌婴儿奶粉排行榜/婴儿奶粉

  1 美赞臣-安婴儿 (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创于1905年美国)

  2 多美滋 (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创于1946年荷兰)

  3 雀巢Nestle (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1867年瑞士)

  4 惠氏 (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美国惠氏药厂)

  5 雅培 (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婴儿奶粉,1888年美国芝加哥)

  6 明治 (十大品牌婴儿奶粉,于1917年,日本明治乳业株式会社)

  7 安满Anmum (十大品牌婴儿奶粉,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最大的乳品原料商)

  8 澳优 (十大品牌婴儿奶粉,澳大利亚品牌,知名品牌)

  9 施恩scient (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源自美国品牌)

  八大国内品牌婴儿奶粉排行榜/婴儿奶粉排名

  1 伊利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

  2 圣元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

  3 贝因美 (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杭州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

  4 雅士利 (中国名牌,十大品牌婴儿奶粉,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5 三鹿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

  6 完达山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

  7 南山 (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湖南名牌)

  8 味全 (十大品牌婴儿奶粉,顶新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1953年台湾)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际十大品牌奶粉

奶粉是将牛奶除去水分后制成的粉末,它适宜保存。根据意大利马可穂/size]波罗在游记中的记述,中国元朝的蒙古骑兵曾携带过一种奶粉食品,是……详细>>

十大品牌的孕妇奶粉

十大品牌的孕妇奶粉:详细>>

国内羊奶粉十大品牌

羊奶营养价值高,而且具有健康益寿、舒缓压力等功效,是纯天然的绿色食品,但偏热性的宝宝不宜食用。羊奶中含有 200 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详细>>

国产奶粉十大品牌有哪些

国产奶粉十大品牌有哪些?自国内发生多起奶粉事件以来,国产奶粉一直备受争议。下面综合奶粉销售、网友评价、专家评定等各方面综合考虑,推荐国产……详细>>

来自欧洲的十大知名奶粉品牌

现如今,洋奶粉越来越受到奶妈奶爸们的青睐,其中产自欧洲的奶粉更是大行其道。现在小编就来为爸爸妈妈介绍一下来自欧洲十大知名奶粉品牌。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