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安满孕妇奶粉好吗

2015-05-14 14:24:3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安满智孕宝奶粉

产品特点

从计划怀孕到怀孕期,叶酸对胎儿的脑部和脊髓的形成非常重要。叶酸帮助胎儿健康发育。在整个怀孕期间,叶酸对红血球的制造亦非常重要。亚麻酸、亚油酸在身体内将转化为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和AA(花生四烯酸),是胎儿脑部和眼睛发育不可缺少的重要成长要素。

安满孕妇奶粉也含丰富钙质,钙质帮助孕妇和胎儿制造强健的骨骼。

安满孕妇奶粉也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以提供孕妇及胎儿所需的营养素。

安满孕妇奶粉是低乳糖配方,适合因喝牛奶而肠胃不适人士饮用。

安满孕妇奶粉并不添加蔗糖。

安满孕妇奶粉的脂肪含量为一般全脂奶粉的一半。

食用方法

将4匙安满奶粉(约37.5g)加入200ml温开水内搅拌即可。每天两杯安满,提供您每日所需的叶酸和亚麻酸,亚油酸。

温馨提示

每次奶粉冲水后,请在两小时内使用,过后请不要储存再使用;

在两次喂食中间阶段,如果需要的话,请提供冷过的开水给宝宝;

不用使用微波炉加热;

开罐后请在四周内使用,并保存在阴凉干燥地方,不要放在冰箱冰冻。

安满™系列的第一个产品就是孕妇奶粉,1995年在马来西亚面世。同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1999年在马来西亚推出了适合1岁及3岁以上儿童的成长系列奶粉。2001年,推出了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喂哺体系。

安满™奶粉在十几年的时间里获得了巨大成功。其中,孕妇奶粉在亚太地区享有很高的声誉,是孕妇奶粉的市场领导品牌。它富含的高叶酸,以及其他均衡的营养、清淡的口感,获得了妈妈们的广泛认可。在中国,它是第一个出现在市场上的孕妇配方奶粉,也是第一个对孕妇进行叶酸摄入教育的孕妇奶粉品牌。

可以看出安满孕妇奶粉是安满的第一各产品,而安满孕妇奶粉也得到世界的认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安满孕妇奶粉价格

继8大主流品牌婴幼儿奶粉宣布调降后,今天,同样纳入发改委反垄断调查名单中的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也宣布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安满孕妇……详细>>

安满的孕妇奶粉

安满孕妇奶粉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

安满孕妇奶粉?孕妇奶粉是低乳糖孕妇配方奶粉,富含叶酸、唾液酸SA、亚麻酸、亚油酸、铁质、锌质、钙质和维生素B12等营养素,计划怀孕和哺……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好喝吗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孕妇奶粉是安满公司第一个系列的产品,多年来广受好评。详细>>

惠氏安满孕妇奶粉测评

评测产品信息: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