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美赞臣婴儿一阶段奶粉

2015-05-13 15:30:26  来源:育儿网    转载

安婴儿无糖配方奶粉是美赞臣特别为呵护不耐受乳糖的宝宝而研制的奶粉,让对乳糖不适的宝宝在喝奶粉的时候不再出现腹胀和拉肚子、过敏等症状。配方里添加了丰富的营养素,口感自然,在满足宝宝正常需要的营养素下,还可以帮助宝宝提高自我保护力。

产品特点:

1、配方中的化合物100%玉米糖浆,不添加任何乳糖和蔗糖,避免宝宝出现过敏现象。

2、给宝宝补充丰富的铁元素,让宝宝远离缺铁性贫血。

3、口感自然,没有大豆蛋白的腥味,甜味和乳糖非常接近,非常容易接受。

4、采用比大豆蛋白更优质的全牛奶蛋白配方,给宝宝的提供足量的能力。

5、新添加的DHA/ARA和胆碱的含量跟母乳中的含量非常相似,对徐进宝宝的智力。记忆力和视力非常重要。

食用方法:

1、保证双手干净无菌,冲奶的奶瓶干净无菌。

2、纯净水烧沸5分钟,冷却待用。

3、根据宝宝餐量,或者是喂哺说明,放入足量的温开水和奶粉。

4、盖上奶嘴,用手腕的力量轻轻摇晃至全部溶解。

5、冲好的奶液宝宝要一次性喝完,不要保存剩下的奶液。

储存方法:

1、冲完奶粉,密封好奶粉盖子。

2、不管是否开封的奶粉,最好放在避光和干燥的地方。

3、剩下的奶液不要放在冰箱里,及时处理掉。

温馨提示:

1、不要长期给宝宝喝无糖奶粉,宝宝若不过敏,要转为普通的牛奶配方奶粉。

2、冲奶粉的时候要把水和奶粉科学配比,不要过多的奶粉导致宝宝上火。

3、超过6个月的宝宝在喝配方奶的时候,需要补充合适的辅食增加营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儿奶粉美赞臣好吗

美赞臣婴儿奶粉全线产品含DHA智立方360°?配方,帮助宝宝脑部全面发育,在智力、动作、情感、语言等关键领域表现更加非凡。详细>>

美赞臣安婴儿奶粉

美赞臣安婴儿奶粉、安婴儿A+配方: ARA、DHA(脑黄金)、乳糖、精致植物油、脱脂奶粉,浓缩乳清蛋白、大豆卵磷脂、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详细>>

美赞臣婴儿奶粉价格

美赞臣品牌历史:详细>>

美赞臣婴儿奶粉怎么样

美赞臣婴儿奶粉全线产品含DHA智立方360°?配方,帮助宝宝脑部全面发育,在智力、动作、情感、语言等关键领域表现更加非凡。详细>>

二阶段奶粉与一阶段有何区别

随着宝宝的成长,宝宝所需要的营养元素越来越多,配方奶粉都会相应地增加宝宝成长路上所需要的这些营养元素,所以,在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适时地……详细>>

  • 王小钦

  • 黄仁魏

  • 顾凤英

  • 孟秀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