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安全婴儿奶粉排行榜

2015-05-13 14:16:5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有机奶粉是否值得信任,我们说有机奶粉看品质,好不好,最重要的是看它在国外的口碑,看营养成份。大品牌固然重要,但您知道吗实际大品牌旗下的奶粉配方都如出一辙?所以我们现在更需要关注的是高端小众。小众品牌,已经打破了奶源集中营的战略,不以收购为目的,用品质说话。欧盟有机品牌更注重奶源私有制,他们有着自己的牧民区,收购最纯正,最安全的有机奶。

2015转眼已经过去一半,现代选择奶粉都以进口有机作为主打,目前中国的状态是有些人信,有些人不信。那么在欧洲人眼中,他们是否相信真正有机的产品主力呢?从有机蔬菜,到有机加工食品,再到现在最为关注的有机婴儿奶粉。在欧洲一直呈上升趋势,尤其是有机奶粉,在2011年有机奶粉的购买率为17.86%, 今年已经达到49.87%也就是说,有一半的妈妈会选择有机奶粉作为宝宝的首选奶粉。有机奶粉好在它所运用的原料都是限量供应,由于土地就那么多,所以采用轮播种植,这样能够很好的控制病虫害,运用了真正安全无转基因的产品。在奶源上也选择有机牧场,无抗生素,催乳素,能够更好的保证源头的安全。这也是为什么婴儿有机奶粉开发后,越来越多的有机成人牛奶受追捧的原因。如今妈妈们还是比较喜欢进口有机奶粉,让我们看看除了爱他美,牛栏外,有机奶粉卓越排行榜,一定让你收获颇多。

第一名:法国有机伴宝乐

这个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了,从无棕榈油到运用的诺曼底奶源,一直是有机奶粉中的佼佼者,它也是唯一一个进入中国的法国本土有售的有机奶粉品牌。并且在中国上海也成立了子公司。法国有机伴宝乐旗下的所有产品皆为有机,它不想喜宝为了扩展产品链,也同时存在非有机。全有机系列的优势在于,你不用担心它的产品源头是有机还是非有机。同时这款奶粉对宝宝钙质吸收也是最棒的,顶级有机品牌伴宝乐在巴黎已经售罄状态。

第二名德国有机喜宝

蓝色的包装不仅仅推出了爱他美,同样喜宝也炙手可热。这个品牌之前是一直做辅食的,无疑是中国妈妈知道最多的婴儿品牌,在欧洲超市处处可见。喜宝不仅仅有奶粉,吃的用的都有,目前还拓展到宝宝面霜等。经济实惠,安全性高,属于有机界的平价品牌,所以性价比非常高。喜宝的奶粉分有机的和非有机的,所以在选择有机喜宝时,一定要认清欧盟有机认证,认清有机!欧洲各地都有售,有机辅食首选。

第三名澳洲贝拉米

贝拉米是个澳洲的品牌,其实新西兰和澳洲的奶粉品牌并不多,中国国内代加工澳洲和新西兰的奶粉的品牌却是数不胜数。贝拉米是澳洲真正有售的奶粉品牌。贝拉米有机奶粉低敏,溶解度高。是纽西兰高端家庭的挚爱品牌。但澳洲的标准并没有欧洲高,如果宝宝挑食建议可以选择贝拉米,关键口感好。宝宝爱吃!但里面有奶油,所以建议如果一段的话还是选欧盟的更适合宝宝。

第四名瑞士泓乐

泓乐是个瑞士品牌。在欧洲泓乐,伴宝乐及喜宝的有机奶粉的销量是最高的。占据德国和瑞士本土婴幼儿奶粉盒辅食市场半壁江山,泓乐在中国销量不够多,但是泓乐以其优异的品质,获得越来越多妈妈的认可。但在奥地利加工的泓乐,没有得过本土的强了。

第五名美国雅培Similac

美国婴儿有机食品大牌Similac是雅培旗下最高端的一款奶粉。未进入中国市场,美国农业部USDA有机认证的品牌。在美国高端家庭的首选品。不含转基因,不含抗生素。目前中国妈妈选购此奶粉以代购的方式为多。虽然美国食品要求不如欧洲那样严苛,但是对有机本身SIMILAC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第六名德国特福芬

特福芬是个德国南部的品牌,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有机奶粉品牌。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被很多中国妈妈所认识。由于特福芬现已开始专注非有机奶粉,品质不如之前的有机来得优质,有机仍旧非常受欢迎。特福芬的奶源和喜宝一样也是阿尔卑斯山脉的有机奶源。特福芬口感奶香味丰富,宝宝爱不释手。但是德国西部较少,要代购的妈妈可以去德国南部看看。

第七名美国贝欧莱

Baby’s only organic是美国的一个有机婴儿食品品牌,虽然不如雅培那样响当当的名气,不过其丰富的营养和精益的制作还是在美国当地引起了一定的口碑。这个品牌也以代购为主,在美国属于平价有机首选品牌。虽然进入中国的售卖地较少,目前也有些妈妈开始代购。

第八名美国Earth's Best

广告吹嘘是当年张柏芝给LUCAS吃的奶粉品牌,其实并不是,这是当时代购的炒作。但EARTH’S BEST的品质还是不错的。同样也是美国品牌,2013年具有了新包装。新的EARTH'S BEST婴儿奶粉不但营养搭配充分,为12个月前的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并且特别之处在于它不含生长激素、类固醇激素、抗生素、危险的杀虫剂和化学农药!具有农业部的有机认证,是可靠的奶粉品牌之一。

第九名德国瑚玛娜

产品包括婴儿配方奶粉和婴儿辅食两大类,隶属于德国最大的乳品集团——DMK集团。DKM集团作为德国最大的乳企,生产的产品横跨各个种类,从鲜奶、酸奶到奶酪、黄油、奶粉,从面包、甜品到功能性食品、葡萄糖食品等。Humana还是很不错的品牌,只是在中国知道的中国妈妈并不多。

第十名瑞士Bimbosan

属于瑞士高端小众品牌,目前还未来到中国,包装为纸袋,非常的可爱。BIMBOSAN的有机奶粉不分段。因为他们的奶粉是完全依照母乳成分而建造的。在中国的BIMBOSAN的知道的人并不多,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更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产婴儿奶粉排行榜

最新国产婴儿奶粉排行榜包括贝因美金装初生婴儿奶粉、飞鹤飞帆婴儿配方奶粉、圣元优博婴儿配方奶粉。详细>>

荷兰婴儿奶粉排行榜

荷兰原装进口的奶粉有很多,现在国外的奶粉有很多的都流入到国内,因为对国产奶粉不放心,所以大家都想要国外原装进口的奶粉,可是到底哪些奶粉好……详细>>

全国婴儿奶粉排行榜

2011中国婴儿奶粉排行榜:详细>>

全球十大婴儿奶粉排行榜

全球十大婴儿奶粉排行榜详细>>

2012婴儿奶粉质量排行榜

在奶粉的选择上,大部分爸妈也都会坚持着购买老品牌的想法。当然,历史悠久的奶粉品牌,说明品质经得起考验,用户口碑和品牌信誉度都是非常高。因……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