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味全奶粉怎么样 味全奶粉出过问题吗

2015-05-13 11:27:37  来源:星宝宝    转载

  味全奶粉怎么样?味全奶粉是台湾味全旗下的一款产品,多年来在婴儿奶粉这一块致力于做出有益于婴儿的奶粉,得到了家长的广大好评。

  品牌介绍:

  味全奶粉自1953年在台湾创立以来,依靠专业的研发团队,完整的专家顾问群共同致力于婴幼儿食品、尤其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创新与研发,首创亚洲第一罐婴幼儿配方奶粉,开创亚洲婴幼儿奶粉制造新纪元,成为业界名副其实的“婴幼儿营养专家”。

  味全奶粉1992年进入大陆市场,经过北京儿童医院的临床验证,味全S1婴幼儿配方奶粉最接近母乳成分,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杭州味全全称是“杭州味全生技食品有限公司”,是味全集团在内地建设的唯一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基地。

  味全奶粉事件: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二日明确表示,一批进口味全奶粉被检出阪岐肠杆菌呈阳性,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早已对该批奶粉依法进行了退运处理,不合格奶粉并未进入中国市场。

  味全的奶粉在台湾和内地都有制造的,问题奶粉是台湾产的,该问题奶粉的制造日期在09年6月以前的,好像没有流入大陆,不过也要小心,在内地杭州产的奶粉没有问题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味全果汁奶粉怎么样 味全奶粉价格表

味全果汁奶粉怎么样?味全果汁奶粉是味全公司全新调整的一款果汁味奶粉,奶源地选择荷兰、澳洲等地,有着丰富的营养含量。详细>>

味全奶粉事件 2013江西亲子嘉年华活动

“味全宝宝我最行”江西亲子嘉年华活动新闻发布会13年9月12日上午10时,在南昌嘉莱特和平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详细>>

味全奶粉风波:引发高档奶粉信任危机

3日,记者在重庆路某大型商超走访时了解到,和王女士一样,“味全风波”已让长春不少人对高档奶粉产生了信任危机。 详细>>

雀巢奶粉怎么样雀巢奶粉质量问题

作为知名的奶粉品牌,雀巢也出现了一些负面新闻。很多妈妈在问,雀巢奶粉怎么样,雀巢奶粉有问题吗?雀巢用专业的精神打破妈妈们的疑问,获得了妈……详细>>

味全优酪乳官网

味全优酪乳是杭州味全食品公司在 2003 年新推出的酸奶产品,味全品牌原属于台湾味全食品公司,1998年,以康师傅方便面起家的顶新集团由……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