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完达山1段配方奶粉好不好

2015-05-12 17:50:4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完达山1段配方奶粉好不好?配方奶粉是为了克服普通奶粉的缺陷而加以调配的。完达山推出新产品标志着多年来走向高端的愿望得以实现。新产品元乳婴幼儿系列奶粉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IgG,能够增强宝宝的免疫力,给宝宝多一层保护,使宝宝更好地吸收DHA、ARA;L-肉碱,核苷酸,低聚果糖,牛磺酸等营养物质。营养加倍吸收,体质才能更健康。

完达山元乳配方奶粉根据宝宝月龄分为四段,每个阶段提供宝宝成长所需的科学营养配方,陪伴宝宝一路茁壮成长。完达山1段配方奶粉具有以下特点:

1、免疫球蛋白与抗原特异性结合——免疫功能免疫球蛋白最主要的功能是能与相应抗原特异性结合,可在体内介导各种生理和病理效应,在体外引起各种抗原-抗体的反应(抗原可以是侵入人体的菌体、病毒或毒素,它们被免疫球蛋白特异性结合后便丧失破坏机体健康的能力),形成不溶性的复合物,凝集、粘连在一起,从而抑制细菌或病毒正常的繁殖,达到抑菌、防病效果。IgG更易透过毛细血管壁,弥散到组织间隙中,能很好的发挥抗感染,中和毒素及调理等作用。

2、结合细胞产生多种生物学效应⑴ 调理作用:IgG与细菌等颗粒性抗原结合后,可通过其FC段与巨噬细胞或中性粒细胞表面相应IgG FC受体结合,促进吞噬细胞对细菌等颗粒性抗原的吞噬。⑵ ADCC:IgG分子通过其抗原结合部位与肿瘤或病毒感染的靶细胞结合后,可通过其变构而活化的FC与NK细胞、巨噬细胞和中性粒细胞表面相应IgG FC受体结合,增强NK细胞和触发吞噬细胞对组织靶细胞的杀伤破坏作用,产生ADCC。

3、调节肠道菌群的功能IgG对机体肠道内微生物的生长,增殖有不同影响,起着调节肠道菌群、维持机体平衡的作用。IgG免疫因子可以选择性作用于侵入肠道或肠道固有的一些病原微生物,以此消彼长的方式维持肠道菌群平衡。

4、通过胎盘传递免疫力IgG是唯一能够从母体通过胎盘转移到胎儿体内的免疫球蛋白(Ig),胎儿和新生儿抗感染免疫作用主要依赖于来自母体的IgG。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完达山奶粉1段价格

完达山一段奶粉的最新官网报价如下:详细>>

美赞臣1段配方奶粉怎么样

美赞臣公司历创立于1905年,至2011年已有百年历史,是世界上生产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为婴幼儿和母亲们研制出基于科学基础上的营养……详细>>

美赞臣孕妇配方奶粉好不好

美赞臣孕妇配方奶粉好不好?美赞臣孕妇奶粉含有多种营养,能够满足妈妈们的需要,低脂肪量、低热量让妈妈们不易肥胖和上火。若上火了,可能是有两……详细>>

完达山奶粉最新事件2013

刚刚荣升为妈妈的小妮被推出手术室。面对亲人、医生和媒体,虚弱的她艰难地用微弱的声音说了一句话:“孩子好不好?”当得知5个宝宝都好时,她便……详细>>

配方奶粉分段方法和营养成分

众所周知,婴儿配方奶粉是需要分段的。宝宝不同的月龄所需要的奶粉是有所不同的,家长学会区分。新手妈妈是否对宝宝奶粉的分段抓不住要领呢?那么……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