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伊利孕妇奶粉怎么样

2015-05-12 12:28:5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伊利孕妇奶粉根据孕妇的生理特点与特别的营养需求,添加丰富的DHA、叶酸、活性双歧益生菌,全面促进胎儿脑部和视网膜发育,提升大脑和视觉功能;足量的叶酸,保障胎儿健康发育,减少孕期贫血和流产的发生;活性双歧益生菌减少孕期便秘现象,确保肠道健康,促进各种营养的有效吸收。

网友十三分评价伊利孕妇奶粉:

伊利孕妇奶粉口感还可以,价格也比较实惠,也有部分妈妈说奶粉带点腥咸,喝不惯,溶解不是很好泡沫不少。

网友zhenmng评价伊利孕妇奶粉:

我这伊利40一盒,伊利的口感很容易让人接受,因为很清淡。不过我也喝了很多牌子的了,就伊利的买了两盒。

网友爱青亲评价伊利孕妇奶粉:

伊利那个好像是我见过孕妇奶粉热量最高的,味道还算可以,多美滋喝起来很香,也是看个人口味,有人说嫌腻,贝因美很腥一点也不好喝,美赞臣DHA含量最高,我老公每样买了一个小包装回来让我试哪个好喝,可惜我喝不了,会拉肚子,所以只喝鲜奶。

网友kittytig评价伊利孕妇奶粉:

我现在喝的就是伊利 不过孕妇奶粉要换着不通的牌子喝 因为营养成分不一样。

网友汐昕1203评价伊利孕妇奶粉:

我也喝的伊利。之前在沃尔玛买46一盒400克的,后来发现附近的小超市便宜点点,42一盒~~伊利味道淡淡的,还行~准备再买呢。

网友悠篱评价伊利孕妇奶粉:

朋友送了2罐伊利的,正在喝,觉得味道淡淡的,也没有什么怪味,还可以吧。

网友iangbin1230评价伊利孕妇奶粉:

我喝的伊利。以前我连普通的牛奶味道都受不了的,根本不喝的,但是伊利的好奇怪,而且是孕妇奶粉,我一点也不觉得腥。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伊利的孕妇奶粉好吗

网友小妹QQ说伊利的孕妇奶粉好吗:详细>>

伊利孕妇奶粉

伊利孕妇奶粉:详细>>

雅培孕妇奶粉怎么样

雅培妈妈喜康素是唯一以脱脂奶为来源的,脂肪含量最低,不会引起肥胖,怀孕妈妈可以放心使用,同时也可防止胎儿过大。雅培喜康素采用的是High……详细>>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

安满孕妇奶粉怎么样?叶酸缺乏可能引起妊娠高血压症、胎盘早剥等病症,更会导致孕妇患上巨幼红细胞贫血,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及新生儿低出生体……详细>>

亨氏孕妇奶粉怎么样

100%欧洲原装进口,全新微晶科技TM为妈妈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并且高含量的DHA、AA、叶酸、亚油酸、a-亚麻酸等营养素,帮助宝宝脑部……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