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遗传病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首次产前检查

生男孩女孩预测表

2015-05-08 16:46:5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孕育新生命原本是一件美好的事,但是有人对于生男或是生女,却充满了忧虑,甚至成为生活压力。不论妳是受到传统观念的束缚,或是出于个人的喜好,藉由某些方法,提高生男或是生女的机会,也可以完成心愿,下面是现代提到的一些方法也许可以让梦想成真。

生男:

生男:在行-房时,采取阴(和谐)茎可以深入的体位,使Y精子更接近子(和谐)宫颈口的位置,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子(和谐)宫与卵(和谐)子结合,建议采取背后插入,或是女方臀部抬高深部射(和谐)精,让Y精(和谐)虫接近碱性的子宫颈口,提高生男宝宝的机率。

生男:因为Y精-虫重量轻、游动速度快、寿命短,因此,想要生男宝宝的夫妻,应尽量选在女方的排-卵日当天行(和谐)房,有利Y精-子马到成功。

生女:

生女:阴-道越外面的地区酸性越强,越接近子-宫颈口的位置则越碱性。性(和谐)爱自始自终保持平淡不激情,尽量不要有性(和谐)高潮,容易生女宝宝;

生女:利用X精-子的寿命长、游动速度慢的特点,想生女宝宝的夫妻,行-房最好不要在排卵日当天,选定在排卵日前2~3天,当卵子到达子(和谐)宫时,X精-虫就会存活较多,使生女的机率提高。

生女:不必节制性(和谐)行为的次数,次数频繁,Y精-子的数量就减少,提高生女机率。亚东纪念医院妇产部主治医师卢医生表示,如果准爸爸平时比较忙碌,生女的机率也会比较高,因为不容易恰巧排卵日在一起,加上X精-子在偏酸性的阴-道存活时间较Y精-子长,就会有较多的机会生女宝宝。

【生男生女口诀】

“七七四十九,问孕何时有,除去母年庚,再加一十九,逢单即是男,逢双就是女。”即:49+月份(阴历)-虚岁+19

清宫秘方生男生女预测表可信度:在47%到53%之间

农民历上流传300年的“清宫秘方”即“清宫珍藏生男育女预计表”、“生男生女口诀”、“清宫生男生女秘方”,经过妇产科医师以科学方法验证,生男、生女准确度在47%到53%之间,和随机怀孕结果差不多。

想科学地提前生男生女早知道,最好还是去做B超或者是羊膜穿刺。预测胎儿性别是为防止伴性遗传病的发生,我们生育孩子为得是优生、优育。其实生男生女都一样,只要孩子健康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男孩女孩清宫表

生男生女清宫图2015只是清宫表万年图的一个个例,通晓清宫表万年图,不管备孕妈妈是哪一年怀孕,宝宝是什么时候出生,都能生出好宝宝。当然,……详细>>

生男孩女孩早知道 怀男孩的胎动

生男生女似乎是上天注定的,但是现在医学越来越发达,所以从医学的角度出发,生男生女是可以控制的,那么怀男孩的胎动是什么样的呢?详细>>

爸爸聪明生女孩 妈妈聪明易生男孩?

近日有微博称,妈妈比爸爸聪明易生男孩,如果爸爸比妈妈聪明,则会生女孩。这样的说法有科学依据吗?那有没有能选择生男生女的科学方法呢?详细>>

黄绮珊自曝想生男孩 生男孩的饮食

接近年末,娱乐圈的喜事一桩接一桩。前不久吴佩慈挺8个月大肚子出席活动,称想生儿子;近日,再婚的黄绮珊在2014巡演发布会上自曝造人计划,……详细>>

怎样备孕易生男孩?4种女性易生男孩

怎样备孕易生男孩呢?随着时代的发展,生男生女对于家庭来说不再是极为重要的,但是也会有些家庭希望可以有一个活泼帅气的男孩。那么,怎样备孕……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