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营养食谱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美赞臣安婴宝奶粉好吗

2015-05-08 15:58:45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美赞臣安婴宝奶粉好吗?美赞臣奶粉冲调和使用说明:为确保宝宝的健康,请认真遵循以下的说明。当冲调配方奶时,适当的卫生状况、冲调、稀释、使用和储存方式非常重要。婴儿配方奶粉不是无菌制品,除非有医生的指导和监督,不得给可能有免疫问题的婴儿使用。牛奶蛋白过敏者慎用。请向医生咨询何种配方奶粉适合您的宝宝。

奶瓶、奶嘴及奶瓶盖需用清水清洗后煮沸杀菌。

1、冲调奶粉前应使用肥皂和清水将手彻底洗净。

2、将洗净的奶瓶、奶嘴、奶瓶盖及器具用沸水煮5分钟。

3、将水煮沸5分钟,冷却至室温预备使用。

4、参照喂哺表将需要的水量倒入奶瓶。使用专用量匙加入奶粉。

5、盖紧奶瓶,然后摇匀。

美赞臣奶粉喂哺表参考喂哺表量取适量温开水和奶粉,除非医生另有指示。用罐中的量匙来量取奶粉。使用后保持量匙干燥,并放在罐中。

美赞臣奶粉警告:不得使用微波炉加热冲调好的配方奶,以免烫伤。

未按照此说明进行有可能导致严重后果。一经冲调,配方奶会很快变质,开调后应马上给婴儿喂哺,或盖紧奶瓶并储存在温度为2-4℃的冰箱中,冷藏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如果冲调后的配方奶超过2小时未予以冷藏,则不能再使用。不要把冲调好的奶水冻结。

开始喂哺后,奶瓶内的配方奶必须在1小时内用完。未用完的配方奶必须倒掉。

此奶粉的部分成份是由喷雾干燥法制成,在此过程中,少量成份可能会被烘干成深色颗粒,此属奶粉生产的正常现象,对婴幼儿的健康并无影响。

如包装有任何破损(包括罐盖或罐口铝箔),请勿使用。

美赞臣奶粉储存:在室温下储存。打开包装后应密封并储存于干燥处,并于1个月内用完奶粉。请勿冷藏奶粉,且需避免高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赞臣安婴孕妇奶粉介绍

美赞臣安婴妈妈孕妇奶粉150g详细介绍详细>>

安婴宝奶粉怎么样

安婴宝奶粉怎么样?婴儿奶粉对于断了母乳的宝宝来说是最重要的营养主食,市面上婴儿奶粉品牌琳琅满目,国产的、进口的或有外资背景的奶粉品牌让消……详细>>

美赞臣安婴妈妈孕产妇配方奶粉全面评测

评测产品信息:详细>>

婴儿奶粉美赞臣好吗

美赞臣婴儿奶粉全线产品含DHA智立方360°?配方,帮助宝宝脑部全面发育,在智力、动作、情感、语言等关键领域表现更加非凡。详细>>

美赞臣安婴儿奶粉

美赞臣安婴儿奶粉、安婴儿A+配方: ARA、DHA(脑黄金)、乳糖、精致植物油、脱脂奶粉,浓缩乳清蛋白、大豆卵磷脂、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