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肚脐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卵巢囊肿便秘肝硬化胃下垂慢性肝炎

怀男孩的症状有哪些

2015-05-06 16:37:3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现在社会虽然是男女平等,很多家庭对生男生女也不太在意,但是自古以来受“男孩是传宗接代的”这种思想的影响,还是有绝大一部分家庭希望有个男孩。那怎么知道自己是否怀男孩呢?

1、受孕时爱慕吃酸味食物。越酸愈好。怀胎之前和怀胎之后都爱吃辣的。

2、怀胎初期十分爱恋吃肉类,而并且爱慕瘦肉中带肥肉的肉类。一下可以吃6个鸡翅和1个鸡腿。怀胎之前根本不吃肉。生果普通。

3、一直到怀胎晚期在后边也着不出怀胎,口腹在前边着却非常大。

4、口腹上的那条线,比力直而并且细,色彩比力深。

5、胎儿蠕动出现的比力早,15周就感到宝贝在里边踢腿。然后的胎儿蠕动几乎均为拳打脚掌踢的,而并且动作快速,我把它名叫闪电脚掌。

6、怀胎晚期脚掌步也十分轻飘,行动灵便。

7、直至怀胎晚期腿也没肿。

8、宝贝胎心一直是140/分钟,晚期130-140/分钟。

9、宫廷孤本表中算出来是男孩。

10、两次B超显示为男孩。

11、怀胎相初期的孕囊为长线形。

12、肚脐怀胎中旬是平的,晚期凸出来了,不过躺下然后肚脐四周是个小窝。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男孩和女孩的区别

家说怀男生从背后看不太出来有身孕,而怀女生从背后看很明显能看到肚子。还有人说怀孕时,怀男生肚子比较尖,怀女生肚子比较圆。一般认为,怀男胎……详细>>

怀男孩有哪些明显症状 想生男孩需注意什么问题

很多孕妈妈都有很关心自己的宝宝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其实很多症状都是可以看出来的哦,下面这些症状就是怀男孩儿的常见症状以及想要生男孩儿需要……详细>>

怀男孩和女孩的区别有哪些

现在是一个男女平等的社会,生男生女都是一样。但是对于很多妈妈来说,自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依然是一件令人十分好奇的事情。现在医院已经明确……详细>>

怀男孩的特征

十月怀胎,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孕妈在怀孕的时候想必会在期待着自己肚子里面的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然而医院已经明文规定,不允许任何……详细>>

怀男孩女孩的区别

怀男孩女孩的区别是什么?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