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头晕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怀孕两个月有啥症状

2015-02-01 07:57:5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怀孕两个月有啥症状?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身体变化 多数孕妈妈会尿频、白带增多、乳房增大、乳房胀痛、腰腹部酸胀。乳房有时会有刺痛或者抽动的感觉。

妊娠反应 大部分妈妈会头晕、乏力、嗜睡、流涎、恶心、呕吐、喜欢酸性食物、厌油腻。早孕反应由轻到重,一般持续两个月左右。

怀孕两个月胎儿发育

胎长1—3厘米,胎重约1—4克。

五 官 眼睛、嘴巴、耳朵出现轮廓。鼻部膨起,外耳开始有小皱纹,人脸的模样基本形成。

四 肢 骨骼处于软体状态。5周时具有萌芽状态的手、脚和尾巴。7周时,头、身体、手脚开始有区别,尾巴逐渐缩短。8周末,用肉眼也可分辨出头、身体和手足。

器 官 脑、脊髓、眼、听觉器官、心脏、胃肠、肝脏初具规模,内外生殖器的原基能辨认,但从外表上还分辨不出性别。

胎 盘 子宫内底锐膜内绒毛大量增加,逐渐形成胎盘。

脐 带 脐带开始形成,孕妈妈与胎儿联系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姚晓珠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两个月的症状介绍

怀孕两个月的症状是什么呢?此时的胎宝宝仍是胚胎状态,胚胎细胞分化非常迅速,逐渐形成“三胚层”,每一层细胞都将形成身体的不同器官。在这个时……详细>>

怀孕两个月胎儿有多大

进入孕2月,由于孕早期容易流产,你应避免激烈运动和性生活。这时候是胎儿脑部和内脏的形成时期,你应避免接受X光检查,不要随意服药,戒烟戒酒……详细>>

怀孕两个月胎儿图

胎儿发育过程是怎样的?肚子里的宝宝,两个月的时候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准妈妈和准爸爸你们想知道吗?详细>>

怀孕两个月见红

月经停止、早孕反应是提示你怀孕的明显信号。孕妈妈怀孕来月经,这听起来似乎有些荒唐可笑。然而,有些孕妈妈怀孕后,依然像怀孕前一样,例假依旧……详细>>

怀孕两个月吃什么好?怀孕两个月注意事项

怀孕两个月吃什么好?这是时候,准妈妈刚怀上宝宝,需要注意的方面很多,例如流产征兆或胎儿发育是否正常。不过,准妈妈也无须过于紧张,良好的生……详细>>

  • 王启贤

  • 王立军

  • 王阿平

  • 张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