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月子 > 产后减肥 > 正文
尿失禁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压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男性尿失禁膀胱咳膀胱脱垂

产后四大运动减肥方法

2014-10-24 11:34:0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产后减肥是新妈妈的头等大事,产后怎样减肥有效呢?小编在这里介绍几种减肥方法,让你产后轻松瘦身。

产后运动减肥方法一:腹式呼吸运动

目的:收缩腹肌。

时间:自产后第一天开始。

方法:平躺,闭口,用鼻吸气使腹部凸起,再慢慢吐气并松弛腹部肌肉,重复5—10次。

产后运动减肥方法二:头颈部运动

目的:收缩腹肌使颈部和背部肌肉得到舒展。

时间:自产后第三天开始。

方法:平躺,头举起,试着用下巴靠近胸部,保持身体其他各部位不动,再慢慢回原位。重复10次。

产后运动减肥方法三:会阴收缩运动

目的:收缩会阴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及伤口愈台,减轻疼痛肿胀,改善尿失禁状况帮助缩小痔疮。

时间:自产后第八天开始。

方法:仰卧或侧卧吸气紧缩阴道周围及肛门口肌肉,屏住气持续1一3秒再慢慢放松吐气重复5次。

产后运动减肥方法四:胸部运动

目的:使乳房恢复弹性,预防松弛下垂。

时间:产后第六天可开始。

方法:平躺,手平放两侧,将双手向前直举,双臂向左右伸直平放,然后上举至双掌相遇,再将双臂向后伸直平放,最后回前胸复原,重复5—10次。

(责任编辑:黄思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多久恢复身材 产后减肥的方法介绍

对于产后多久恢复身材这个问题你一定要认真对待,主要是靠运动搭配合理饮食,吃饭只吃六七分饱,再加上配合适量的运动,尤其是腹部的运动只要能在……详细>>

产后多久可以运动?推荐产后运动方式

产后多久可以运动?虽然,产后运动可以帮助身体恢复,但是,过早的运动对身体是有害无利的哦。不仅如此,产后运动一定还要讲究方法才行。今天,就……详细>>

5大因素影响产后子宫恢复

分娩结束后,子宫什么时候开始恢复呢?有些新妈妈发现产后子宫恢复不好,这又是为什么呢?子宫对于每个女性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所以,这两个问题……详细>>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产后减肥注意事项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呢?分娩结束后的新妈妈不可过于着急减肥,因为过早的开始减肥对身体是有害无益的。那么,产后减肥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呢?同时……详细>>

剖腹产后经期的保健方法

产后女性在经期抵抗力会降低,容易发病,如果不注意卫生和保健,便会引起月经病或其他妇科疾病。详细>>

  • 闵志廉

  • 韩志友

  • 郭剑明

  • 吴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