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毒瘾
挂号科室:成瘾医学科 同类疾病:洁癖症网瘾酒精依赖拔毛癖偷窃癖

讲述:单亲妈妈的艰辛生活

2014-01-07 10:02:12      家庭医生在线

   单亲妈妈的生活是怎样的呢?相信不难想到年轻单亲妈妈生活是如何的艰辛。接下来,就来从一组图来想大家讲述年轻单亲妈妈的生活。

米米是一位单亲妈妈。因为儿子无人照管,只好在洗澡时也带着他。

 
 
澳大利亚摄影师拉斐尔·罗塞拉以年轻单亲妈妈为主题,拍摄一组反映单亲家庭生活的作品。
 
 
米米的儿子米卡,因为妈妈把自己关在浴室而哭泣。
 
 
米卡在看电视,而他的母亲在生火为他取暖。
 
 
米米说,米卡的爸爸已经几个月没有露面了,米卡经常在夜晚哭闹着找爸爸,有时她甚至希望,米卡的爸爸不会认识米卡。
 
 
米米说,自己从来不会让别人看到这些妊娠纹。
 
 
米米刚刚洗过澡。
 
 
米米在浏览“脸书”网页。
 
 
米米和米卡在看电视。
 
 
米卡在车里哭泣。
 
 
吉莉安也是一位单亲妈妈,她刚刚去过墓地,那里埋葬着她一年前夭折的儿子。
 
 
吉莉安说,她的妈妈有毒瘾。但是她要竭力做一个好妈妈,给孩子最好的爱。
 
 
吉莉安和自己的孩子们。
 
 
吉莉安正给孩子找点玩具,好空出时间去做饭。
 
吉莉安24岁的时候迎来了自己第五个孩子。
 
 
 吉莉安的儿子在洗澡。
 
 
吉莉安身上的纹身,刺着自己孩子们的名字。
 
 
已经怀孕29周的塔玛拉。
 
 
塔玛拉之前曾有过孩子,但收养孩子的收容所甚至不允许她给孩子打电话。她希望孩子能健康成长,将来能想起自己,并打电话给她。此次怀孕她希望成为一个好母亲。
 
 
塔玛拉怀孕34周时暂住在朋友家里。
 
 
准妈妈的房间不许抽烟。
 
 
澳大利亚摄影师拉斐尔·罗塞拉以年轻单亲妈妈为主题,拍摄一组反映单亲家庭生活的作品。
 
 
 塔玛拉和新生的婴儿。
 
 
塔玛拉和孩子在新家。她们曾有十个月都没有地方住。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那些坚强的明星单亲妈妈

对明星的私生活说三道四不免有八卦的嫌疑,尤其对象又是是非不绝的单身妈妈们。但我们所要说的并非是那些为了做某个男人背后的影子,不惜以孩子相……详细>>

芙蓉姐姐儿子曝光 单亲妈妈如何建立儿子健康心态

芙蓉姐姐儿子被曝光,牵扯出芙蓉姐姐与芙蓉姐夫的一段情。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的孩子,单亲妈妈要怎样做才能让孩子拥有健康的心态呢?详细>>

武汉小三不好当 未婚妈妈怎么教育出好孩子?

武汉市出台《武汉市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若干规定》规定,未婚生育且不能提供对方有效证明的、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其生育子女的,与婚内超生一样,要……详细>>

单亲家庭对孩子的影响

萌萌是一个三岁零两个月的小姑娘,长得很可爱,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漂亮极了。在我们的思维学校里,每个老师都很喜欢她。详细>>

单亲母子如何相处

这样的好处是,你们更能享受到别样的充盈的母子爱,而小男人能在青春期时更正确地面对来自异性的诱惑。详细>>

  • 郭松

  • 姜佐宁

  • 蒋铁平

  • 叶美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