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英国小王子首次亮相 取名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

2013-07-25 12:55:51      家庭医生在线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从结婚起就受到全球的关注,而凯特王妃生产后,众人更加期待着小王子的亮相和宝宝起名的问题。>>>凯特王妃诞男婴 为英王室第3顺位继承人

终于在当地时间2013年7月23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抱着刚出生的小王子在圣玛丽医院外首次亮相。

24日,英王室宣布,小王子正式取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乔治”是赌盘上最被看好的名字,也代表沿袭英国王室的传承,英国历史上有6位君主都取名为乔治,最近一位是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父亲乔治六世国王,王储查尔斯王子第二个名字也是乔治。

据报道,凯特比较倾向“亚历山大”这个名字,而“路易斯”则是威廉王子的第4个名字。有网友戏称:“这位小王子长大找位叫Armani McQueen Vuitton的人难度得有多大啊!”

乔治小王子22日在伦敦圣玛丽医院诞生,23日晚间威廉王子与凯特带着他首次公开亮相,名字在出生后第3天就决定,比起威廉王子1982年出生后7天,及祖父查尔斯王储1948年出生后1个月才宣布名字,速度快很多。

威廉夫妇在英国女王结束访问后,带着乔治小王子驱车前往凯特父母住所,引起当地居民围观,英国警方派驻人员在通往豪宅的路上进行交通管制。

31岁的凯特近日公开露面时容光焕发,威廉王子已安排2周育婴假陪伴,之后返回在英国皇家空军搜救队工作,凯特可能继续住在父母家休养,专心照顾小宝贝。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给宝宝取名 各个生肖宝宝取名禁忌

属相,这是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一种习俗。以十二种动物配十二时辰,形成的十二属相。起名时在名字的字型上与其生肖相匹配,趋吉避凶,这种习俗很……详细>>

给小孩取名

羊宝宝起名要好听详细>>

如何给宝宝取名 取名禁忌十四则

1、取名字义要力求简单明瞭,勿用烦琐、难懂的字。详细>>

如何给宝宝取名 给宝宝取名33个禁忌

1、忌粗俗详细>>

怎么给小孩取名

怎么给小孩取名?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