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验孕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受孕成功的因素

2013-02-23 12:59:41      家庭医生在线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相信每位备孕期的未准妈妈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吧,那就继续往下看看吧。

  一、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一般来说,怀孕三十五六天(怀孕的天数是按照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才会有妊娠反应,像恶心,呕吐等等都是它的早期怀孕征兆,如果发现这些症状时,应到医院确诊,如果确定是怀孕了,应及时做好保胎工作。

  那么,决定是否受孕成功的因素是什么呢?

  二、受孕成功的因素

  1、男方能产生健全和活动的精子,并能排入女方的阴道。

  2、精子进入阴道后,能保持活动能力,并能通过子宫颈和子宫腔,到达输卵管与卵子结合。

  3、女方能排出健全的卵子,卵子能进入输卵管,得到与精子会合的机会。

  4、受精卵必须及时到达子宫腔,而子宫腔的环境又适合受精卵的生长。人为地抑制排卵、阻止卵子与精子的结合,或使受精卵不能植入子宫和生长,就达到避孕的目的。

  首先要看是不是在排卵期同房,一般来说受孕就是在卵子从卵巢中排出后15~18小时以内,卵子存活也就是两三天,而其他时间同房不会怀孕或机率小。如果想要怀孕,就得在排卵期增加同房的频率,怀孕的机率才会大。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怀孕的征兆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在备孕期的未准妈妈要特别关注哪些身体反应说明了怀孕已经成功。如果你是第一次备孕,不如就来看看小编总结的怀孕征兆会在什么……详细>>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怀孕多久会出现孕吐反应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受孕成功了呢?最明显的症状就是恶心和呕吐。从什么时候开始会有呕吐的反应呢?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呢?详细>>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孕妇早孕检查项目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已受孕成功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是否出现早孕反应的得知了。不过,你还需要知道早孕反应多会开始出现,怀孕多久会有反应?详细>>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早孕反应的过程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呢?早孕反应是怀孕开启的钥匙,所以,你一定要特别的清楚什么样的身体反应是早孕反应哦。那么,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呢?今天小编……详细>>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怀孕的常见症状

怀孕的征兆有很多,同时,第一次备孕的未准妈妈还要知道怀孕多久会有反应,以便健康备孕,做到优生优育,安全健康的进入孕期。那么,怀孕多久会有……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