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验孕 > 正文
妊娠剧吐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早产儿前置胎盘子宫破裂羊水过多异位妊娠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孕妇早孕检查项目

2013-02-28 17:13:37      家庭医生在线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和出现怀孕反应后需要做哪些检查。

  一、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早孕反应什么时候开始呢?有些女性在自己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来,就非常担心自己是不是怀孕了,不知道早孕反应什么时候开始,要是知道早孕反应的时间,女性就不必焦虑了,那么究竟早孕反应什么时候开始呢?由于每个女性朋友的体制不一样,早孕反应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因为孕妇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剂,随着它的增多,孕妇会出现头晕、乏力、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厌油这一系列的症状,我们称之为早孕反应。

  早孕反应出现的时间、停止的时间,都和体内的一种激素有很大的关系,这个激素就叫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它从六周左右开始出现。

  HCG出现比这个更早一点,一般四五周就开始出现了。

  有的人早孕反应是从四五周开始出现,大部分人是从六周左右开始表现得比较强烈一点。到十周左右达到高峰,一般要到三个月左右,也就是十二周左右,HC剂才会下降。

  所以一般的早孕反应出现的时间可以从四周或者五周就开始出现,但是大部分人从六周左右开始出现,高峰的在十周左右,一般要持续到十二周左右。

  那么,出现怀孕反应后要做哪些检查呢?

  二、出现怀孕反应应做的检查

  根据病史、临床表现及妇科检查进行诊断,hCG测定,可明确早孕诊断。症状严重,化验尿中有酮体,则可诊断为妊娠剧吐。注意与妊娠合并消化系统疾病鉴别。根据病史、临床表现及妇科检查进行诊断,hCG测定,可明确早孕诊断。症状严重,化验尿中有酮体,则可诊断为妊娠剧吐。注意与妊娠合并消化系统疾病鉴别。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孕妇早孕检查项目

早孕反应什么时候开始呢?有些女性在自己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来,就非常担心自己是不是怀孕了,不知道早孕反应什么时候开始,要是知道早孕反应的时……详细>>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早孕反应的过程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呢?早孕反应是怀孕开启的钥匙,所以,你一定要特别的清楚什么样的身体反应是早孕反应哦。那么,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呢?今天小编……详细>>

必知: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已经开始积极备孕的年轻夫妻,在日常生活中为了可以优生优育需要注意什么细节。同时,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怀孕的反应是不可忽视的。那么,怀孕多……详细>>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怀孕的征兆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在备孕期的未准妈妈要特别关注哪些身体反应说明了怀孕已经成功。如果你是第一次备孕,不如就来看看小编总结的怀孕征兆会在什么……详细>>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早孕的常见反应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有些女性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有来,就怀疑是不是怀孕了,买早孕试纸又怕测不准。那么,早孕试纸什么时候使用效果最佳?下面小编就……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