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潘阳产子 潘长江笑称不敢看孙子

2013-01-16 06:33:48      家庭医生在线

  潘阳产子,潘长江荣升姥爷。1月15日凌晨,演员潘长江在微博上公布了女儿潘阳产得一子的喜讯。据了解,孩子的小名由父亲石磊取为“石全”,寓意“十全十美”。

  2012年7月29日,潘阳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石磊在北京大婚。婚后,潘阳没有继续工作,而是一直深居简出甚少公开露面。2012年12月,潘阳公开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

  潘阳产子 石磊教生产逗乐医生

  潘阳从14日下午6时开始阵痛,到当晚11时被推入手术室。“当时长江还在为辽宁卫视春晚做彩排,我们给他打电话说快生了,他才马上赶过来。”据了解,“陪生”队伍非常强大,潘家的亲戚朋友来了20多人,“潘阳是这一辈第一个生孩子的,所以全家人特别重视。”

  潘长甬说,潘长江赶到后,一直在手术室门口来回踱步,“我从来没见他这么紧张,我大嫂虽然也紧张,但比他淡定。”他笑言,大哥只能靠不停喝水来缓解紧张。

  潘阳的丈夫石磊在手术室中陪着她,潘长甬说,隔着门,能听见里面不断传来石磊教妻子呼吸的声音,还有医生们笑场的声音,“听到医生说,很少见到这么‘专业’的丈夫,那股认真劲儿把大家都给逗乐了。”

  15日凌晨1点16分,潘阳顺产产下一子,重7斤2两。

  潘阳产子 潘长江不敢多看孩子

  潘阳产子后,潘长江在其微博中发布:“2013年1月15日晨1点16终于上任荣升当姥爷了。心里说不清楚是激动还是高兴……潘阳很坚强!从头至尾没听见一声叫喊……这点我不如她!母子平安!是男孩!很健康!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谢谢了!”看过外孙后,潘长江笑称不敢多看孩子,他说:“人家都说孩子出生第一眼看到谁就像谁,所以我看第一眼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了,怕他长得像我。”

    荣升姥爷的潘长江还笑称欲给孙辈取名“石在好”、“石在美”、“石在人”,谐音实在人。孩子的父亲石磊昨天透露,儿子的名字还没想好,小名叫做“石全”,寓意十全十美。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潘阳产子 入住豪华产院3天顺产仅花6万

潘阳产子,入院3天仅花6万。2013年1月15号凌晨,潘长江女儿潘阳在北京某医院顺利产下一子,重约7斤2两。潘长江终于上任荣升当姥爷了。……详细>>

潘长江女儿潘阳秀唯美孕照 分享幸福生活(组图)

昨日,潘长江女儿自爆唯美孕照,并称“好在宝宝很给力,让我轻松愉快的度过整个孕期,没遭一点罪”。详细>>

美国孕妇地铁平安产子 乘客拍照庆贺

美国孕妇在乘坐地铁时,平安产下一子。详细>>

高中生早恋产子 盘点令人震惊的熊孩子(组图)

近日,网上曝出一条高中生早恋产子的新闻,引起了广大 网民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面对现如今普遍的早恋现象,作为家长又要怎么办呢?下面……详细>>

围观:世界最不可思议的产子经历

英国“袖珍”母亲身高仅一米,冒险成功产子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