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晚上独自上厕所 5岁女童裸死草丛

2012-10-30 02:57:08  来源:新浪新闻    转载

  5岁女童裸死草丛。27日晚9点过左右,在成都天府三街某建筑工地旁做卤菜生意的资阳夫妇的5岁女儿小洁,被发现裸死草丛中。

  5岁女童夜间上厕所 可是一去不返

  昨晚9点过,在成都天府三街某建筑工地,5岁半的小洁(化名)躺在工地附近的草丛中,脸上满是血迹,下身赤裸,已停止了呼吸。就在半个小时前,小洁告诉父母她去附近上厕所,可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小洁一家是资阳人,来成都已经快5年了。小洁的父母在该建筑工地旁做卤菜生意,每天下午5点左右,她的父母和姐姐邓曼都会前去摆摊,直到晚上9点左右收摊,遇到周末,小洁也会跟随父母一起去。

  “当时我们已经把摊子收拾好了,妹妹说她要去上厕所。”邓曼说,想到小洁平时经常在附近玩耍,他们就都没多问,便让小洁自己去上厕所了。

  “但我们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还没看到妹妹回来,全家人和亲戚朋友就一起,分散到摊子附近去找妹妹。”邓曼说,他们一边四处寻找,一边大声呼唤小洁的名字,“不过一直没人回应。”

  直到小洁的父亲邓步伦在离摊子200米远的杂草丛中,发现了一点红色的影子,想到小洁穿的是红衣服,邓步伦立马跑过去查看。“这个红影子果然是妹妹,只不过当时她已经满脸是血、面目全非,身上的裤子也不在了。”邓家人立刻报了警,并拨打了120,“送到医院后,医生说妹妹已经死了。”

  今日凌晨1点,记者赶到事发地。此时,警方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派出了警犬在现场进行勘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破中。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岁女童独自在家遭狗攻击 伤势严重

如何预防儿童被狗咬伤?南海区盐步一名4岁女童小雪独自在家时,遭家养秋田犬攻击,左耳、后脑勺、右上臂多处被咬,伤势严重。12岁以下的孩子是……详细>>

天津3岁女童幼儿园死亡 下身带血警方称校车内闷死

天津一名不满3岁的女童在幼儿园死亡,全身伤痕累累,裸体并下身带血。警方表示女童是被老师遗忘在校车里高温中暑而死,但女童的父母难以接受这样……详细>>

5岁被拐女童机智脱困 如何防止儿童被拐卖

5岁被拐女童机智脱困,这则消息为所有家长都敲响了警钟,在日常生活中,家长要多教儿童防止被拐和被拐脱困的方法。详细>>

惊!6岁女童患上卵巢癌

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只有成年妇女才有可能患卵巢癌,但是,最近,一名年仅6岁的女孩也被检查出患上了卵巢癌!详细>>

如何引导孩子上厕所

孩子刚进幼儿园的第一天,免不了就要上厕所解大小便。先是父母带领,以后就是老师或保育员带领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引导孩子上厕所呢?有需要注意……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