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超级夫妻23年连生18个儿女

2012-09-18 11:00:31      家庭医生在线

$$$fdgallery$$$ 

  贝茨一家很有可能将成为全世界最庞大的家庭之一。他们甚至在自己家建了幼儿园和教室。

  据说,这对夫妇已经结婚23年了,婚后贝茨太太几乎每年都在怀孕。而贝茨先生总是忙着扩建房子,好容得下他们年年都壮大的大家庭,目前他们的家已经有5个卧室、8个浴室、2个厨房和一个巨大的餐厅。

  贝茨太太已经43岁了,但对生孩子仍乐此不疲:我们两口子就是喜欢孩子,因为,每个孩子都会为这个大家庭带来更多的快乐。当有一个新生儿降生时,是我和全家人最兴奋的时刻。

  现年45岁的贝茨先生一提起生孩子就兴奋无比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将生更多的孩子。我们祈祷还能有更多孩子。

  现在,这个超级大家庭生活的其乐融融,业余时间一起做游戏、唱歌、弹琴,但是奇怪的是他们拒绝在房间内安放电视机。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7岁妈妈连生16个儿女 成英国最大家庭

日前,美国一对超级夫妻在23年间生了18个儿女引起轰动。这边厢,英国也出了一个超级家庭,一对夫妇从18岁开始生下第一个孩子,到现在37岁……详细>>

怀孕23周胎儿彩超图

怀孕23周胎儿彩超图 这周的宝宝已经像个真正的婴儿了!他的骨骼肌肉已经长成,嘴唇眉毛也各就各位了。产检时你可以听到他强有力的心跳了呢!你……详细>>

盘点家有残障儿女的明星们

王姬——儿子弱智,当年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拍摄期间,王姬怀孕了,后来生下了儿子,却是天生的弱智。详细>>

美国连体姐妹健康共度22年

家住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阿比盖尔·亨塞尔和布里塔妮·亨塞尔姐妹自1990年出生时就“在一起”。医生曾认为她们会夭折,但这对连体双胞胎已健康度……详细>>

盘点:全球超级妈妈大排行

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