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中医偏方助你生个男宝宝

2011-11-17 23:12:48      家庭医生在线

  

中医偏方助你生个男宝宝

  生男孩偏方是什么?生男孩的中医偏方其实在民间一直有很多,关于民间偏方你相信多少呢?

  1) 饮食控制法:根据Y型精子喜欢碱性的特性,建议孕前多吃一些偏碱性的食物,或含钾、钠多的食物,如根茎类的白薯、土豆,水果,栗子,苏打饼干和不含奶油的点心等碱性含量多的食物,增大生男孩的机会。

  饮食控制法应在孕前一个月开始准备,使女方体内通过调理形成一个碱性的环境。

  2) 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原理跟饮食控制法大致相同,同房前采用2%-2.5%的苏打水冲洗阴道,通过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增强Y精子的活力,以增加生男孩的机率。

  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应在同房前冲洗。

  3) 掌握排卵期:通过基础体温的测量,掌握排卵时间,缩短精子跟卵子相遇的时间,让Y精子在较短生存时间内,抢在X精子之前跟卵子结合。据说在接近排卵时间同房易生男孩。

  掌握排卵期,在接近排卵期时同房。

  4) 控制同房的次数:如果同房的次数不多,则每次射精的精子量就多,从而加大生男孩的机会,增加活动力强的Y精子的命中率。

  控制同房的次数,通过Y精子量的积累达到生育男孩的质变。

  5) 把握射精的时间和深浅:如果男方在女方达到性高潮时射精,同时在女方子宫口周围射精,则易得男孩子,原理跟掌握排卵期法类似。

  把握射精的时间和深浅,通过射精技巧实现生育男孩的梦想。

要想生个男宝宝,饮食调理该从什么时候开始?

    专题:生男生女早知道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个小秘方,助你生个男宝宝

关于生男生女有科学说法,也有一些民间说法。科学的说法是需要第二十三条染色体有一个Y,这是由父亲决定的,一般来说男孩女孩50%. 但是有些……详细>>

喝浓茶打造碱性体质能生个男宝宝?

医生分析认为,“酸碱理论”的流行与某些研究认为决定生男孩的Y精子在偏碱的环境内比较活跃有关系,而所谓的“偏碱”并没有可量化的指标,也没有……详细>>

要想生个男宝宝,饮食调理该从什么时候开始?

除了准妈妈本身的控制之外,准爸爸也必须和妻子同心协力,一起进行饮食控制。详细>>

IT男多生女儿?让男性精子强大生个男宝宝的12招

今年是龙年,人们都开始扎堆生龙宝宝。我们知道要想生龙宝宝,精子和卵子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男人如何使精子强大起来呢?下面为男人们介……详细>>

中药偏方保准能生胖儿子吗?

从理论上讲,女性处在碱性环境中,男性携带Y染色体的精子活动力强,容易与卵子结合,形成男婴。从中医角度讲,女性为寒性体质者容易生女孩,夫妻……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