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醋加甘油擦脸好几年了有事吗

2024-04-11 20:24:43      

醋加甘油擦脸好几年了,如果未出现皮肤红肿、瘙痒等现象,一般是没有事的,反之可能是有事的。如果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及时就诊,并在临床医生指导下进行有效处理。

醋属于日常生活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调味品,甘油则是很多护肤品当中的一种添加物质。醋加甘油擦脸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还具有较好的保湿效果。如果偶尔使用并没有对皮肤造成刺激,一般是没有事的。

但如果经常使用,很有可能会破坏皮肤的酸碱平衡,还有可能会引起皮肤发生炎症性反应,产生皮肤红肿、瘙痒等现象。

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养成良好的护肤习惯,紫外线比较强烈时,还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的损伤。

本文指导医生:
迟慧彦
擅长疾病:
脱发、疣、疱疹、湿疹、过敏性皮肤病、痤疮、色素障碍性疾病。 [详细]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痔疮好几年了怎么办?

你好,痔疮可以口服些阿莫西林胶囊和槐角丸治疗一下。注意多喝些白开水,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腻大的食物和甜食,多吃些水果蔬菜等含……详细>>

青春痘好几年了怎么办?

详细>>

痔疮好几年了怎么办?

详细>>

竹刺在肉里好几年了怎么办

竹刺在肉里好几年了可以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处理。 1、轻度。被竹刺扎伤,当时没有发现,也没有拔掉,一直留在肉里,虽然时间比较长,但是没……详细>>

高血压左边身体麻痹好几年了 怎么治?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高血压,脑供血不足引起的一侧感觉的异常及偏瘫症状,一般这种情况可以查头颅的核磁检查确诊,高血压可以低盐低脂肪饮食,可……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