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健康笔记 > 正文

男性根茎表皮惊现脂肪粒?原因和解决方法在这!

2024-03-19 22:33:39      

大多数的男性对于私处有问题总是讳莫如深,前几天来了一位男性患者,他的阴茎根部出现了比较多的脂肪粒,很担心会影响夫妻生活。我告诉他不必过于紧张,这个疾病治疗起来是比较简单的,他松了一口气。今天我们来科普私处的那些事儿。

阴茎表皮长脂肪粒都有什么原因呢?

1、代谢紊乱

如果自身存在代谢紊乱的现象,可能会导致皮脂分泌增多,引起脂肪粒。

2、不注意个人清洁

不注意个人清洁,可能会导致较多的老化角质堆积,引起脂肪粒。

3、皮肤物理性损伤

如果局部皮肤受到了损伤,在伤口愈合的过程中,可能会导致老化角质被覆盖,引起脂肪粒的发生。

出现脂肪粒之后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护理和治疗呢?

1、加强清洁

平时需要多注意私处的卫生,可以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温水清洗,尽量穿棉质内裤,可以保持局部皮肤通透。

2、针刺挑出

如果脂肪粒体积比较小,数量较少,可以由医生使用专用的针头挑出来。

3、激光

激光能够产生光热作用,可以去除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能够达到精准治疗的效果。

为了预防脂肪粒的发生,在平时的生活中需要保持清淡的饮食结构,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但是不建议吃过多的甜食,以免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本文指导医生:
陆海英

陆海英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感染疾病科 副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自身免疫性肝病、药物性肝损伤、脂肪肝、常见传染病的诊治。 [详细]

(责任编辑:家医羊羊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常做噩梦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经常做噩梦可能是因为有心理疾病、躯体疾病原因导致的,可采取相对应的治疗措施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如下: 1、由心理疾病导致:若患者经常被恐……详细>>

总胆固醇偏低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总胆固醇偏低的原因包括肝病、严重贫血等,需要明确病因才能选择解决方法。 1、肝病:肝病患者的肝细胞严重受损,会使胆固醇合成所需的酶减少,……详细>>

宝宝睡觉踢被子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宝宝睡觉踢被子怎么办?现在的天气已经渐渐开始冷起来了,但是,婴幼儿睡觉却喜欢踢被子。这是妈妈很苦恼的事情。下面就来看看宝宝睡觉踢被子的……详细>>

宝宝胃口不好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宝宝胃口不好怎么办?学龄前儿童胃口不好一般和身体状况和心理都有关联,所以,家长应该要找准原因,这样才能“对症下药”哦。小编认为,想要解……详细>>

宝宝半夜总醒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宝宝半夜总醒,这是怎么回事呢?你的小宝宝有没有睡到半夜就会醒来的习惯呢?你是不是为此很苦恼呢?别着急,今天小编就来帮帮你,看看如何解决婴……详细>>

  • 朱翠凤

  • 马恩陵

  • 邵玉芬

  • 黄启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