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健康笔记 > 正文

偷袭健康的罪魁祸首,富氢水对人体的四大伤害

2024-03-17 21:35:30      

27岁的刘先生换了一个新的工作,由于工作的需要经常会接触一些富氢水,昨天他询问我长期接触是否会对身体造成危害性,还说这些日子老感觉无力。我告诉他需要因情况决定,目前并没有权威的科学研究,明确指出富氢水会对人体造成显著的伤害,但是如果含有的浓度比较高,在长期接触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在此可以再进一步的讨论一下。

富氢水如果在生活当中适量的应用,对身体是有一定好处的,但是关于其安全性以及长期效应的研究仍有限,如果我们长期接触,应用富氢水对于我们的皮肤会有一定好处,能起到辅助抗氧化的效果,但是尽可能不要长期或大量的使用,以免会引起不良反应,但具体的情况也要因人而异。

富氢水的安全以及对我们身体的影响,仍需要进一步研究,但是如果我们需要接触,要怎样护理减少对身体所产生的影响呢?

1、佩戴口罩:我们在经常接触富氢水的时候,可以佩戴上专业的防护口罩,因为氢气会是一种无色无味无刺激的气体,容易被人体吸入。

2、减少直接与皮肤接触:为了减少富氢水对身体的影响,我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直接与皮肤接触,可以佩戴上防护手套。

3、加强锻炼:平时可以早上起床到户外参加锻炼,每天要保持30分钟以上,增强体质,能减少不良疾病出现。

通过以上的一些叙述我们可以看得出来,虽然富氢水对人体健康有益,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危险性,所以需要更多的科学研究来评估。

本文指导医生:
王海燕
擅长疾病:
高血压、脑血管病、肺结节、消化性溃疡、胆汁反流性胃炎、睡眠障碍、萎缩性胃炎、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功... [详细]

(责任编辑:家医羊羊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压力对人体的伤害有哪些呢? 压力对人体的五大伤害

压力大对人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一个人长期处于压力状态下,想必这也是一种慢性自杀吧,时间久了身体必然会垮。那么,压力对人体的伤害有哪些……详细>>

专家剖析:假体破裂的四大罪魁祸首

那么导致假体破裂的原因有哪些呢?应该怎么防范?隆胸手术后哪些行为是必须严格禁止的?这些问题都是网友们最关心的,那就让专家来为我们解析一下……详细>>

健康的罪魁祸首 中医馆推荐戒烟5秘方

将味精、肉桂、丁香各等份研细,每次取0.5克,加适量医用凡士林调成膏状,或者加入少许酒做成药饼,贴敷于合谷穴(即虎口,在手背第一、二掌骨……详细>>

影响女性私处健康的“罪魁祸首”

未婚女性的阴道是未开放的,所以病菌很难感染。可是已婚女性,由于有频繁的性生活,细菌有可能通过性生活在夫妻间传播,导致私处出现瘙痒、白带增……详细>>

失眠 身体亚健康“罪魁祸首”

现代社会,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为了工作、生活而奔波。希望在忙碌一天后,回到家能好好的睡上一觉。可事实往往并不能尽如人意。许多人或多或少都有……详细>>

  • 朱翠凤

  • 马恩陵

  • 邵玉芬

  • 黄启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