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健康笔记 > 正文

息斯敏的作用与功效

2024-03-15 22:26:18      

夏日炎炎,我遭遇了荨麻疹的“偷袭”,但幸好有息斯敏这位得力助手,让我重获舒适。且听我慢慢道来这其中的故事。

夏天本是欢乐的季节,但我的皮肤却变得异常敏感。红斑、肿块此起彼伏,痒得难以忍受。荨麻疹,这个陌生的名词,突然成了我生活中的“常客”。正在我手忙脚乱、无所适从之时,医生建议我试试息斯敏。这片小小的白色药片,仿佛拥有神奇的魔力,让我看到了希望。

服用息斯敏后,我几乎立刻感受到了变化。痒感逐渐减轻,红肿开始消退。同时,我感到非常眼困,而且全身上下没有一点力气,从白天一直睡到晚上。最后终于恢复正常了,荨麻疹也完全消失了,我感觉很神奇。

息斯敏之所以能够助我战胜荨麻疹,离不开其抗组胺的特性。它能够抑制组胺的释放,从而有效缓解过敏症状。这让我对药物科学产生了更深的敬意。

在服用息斯敏的同时,我注重皮肤清洁与保湿,避免过度搔抓。此外,我还调整了饮食,尽量避免可能引发过敏的食物。这些小细节或许不起眼,但却能让息斯敏发挥更好的效果。

通过我的经历,希望能给同样受荨麻疹困扰的你一些启示。记住,面对困难时,总有方法能帮助我们走出困境。加油!

(责任编辑:家医羊羊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蚕豆的功效与作用

【出处】出自《本草纲目拾遗》详细>>

荸荠的功效与作用

荸荠又叫马蹄,有清热化痰的功效。除此之外你知道荸荠还有哪些营养价值和功效吗?详细>>

菊花的功效与作用

野菊花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野菊的头状花序,外形与菊花相似,野生于山坡草地、田边路旁。那么野菊花有什么功效呢?野菊花的作用有哪些呢?下面……详细>>

薏米的功效与作用

薏米的功效与作用?薏仁(拉丁Semen Coicis英文名Coix Seed)又名薏苡仁、苡米、苡仁,土玉米,薏米、起实、薏珠子、草珠……详细>>

丹参的作用与功效

中药丹参,是唇形科草本植物丹参的根和根茎。具有活血化瘀、凉血安神等功效,丹参含丹参酮、原儿茶醛、原儿茶酸、丹参素、维生素E等,可用于治……详细>>

  • 朱翠凤

  • 马恩陵

  • 邵玉芬

  • 黄启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