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健康笔记 > 正文

口服助勃药优选,男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2024-03-12 19:48:45      

小何由于经常熬夜加班导致自己性功能明显下降,他再三思考之后决定来我院就诊,我告诉他要积极面对问题。

下面是我给他推荐的一些比较好的口服助勃药物:

1、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可以刺激男性阴茎海绵体,帮助男性更好地勃起,用药前注意咨询医生用药事项。

2、乌灵胶囊:主要成分是乌灵菌粉,有补肾作用,可让男性患者出现的心悸心烦、腰膝酸软等症状慢慢消失。对乌灵胶囊过敏的人群严禁食用。

3、己酮可可碱缓释片:这种药物可以帮助扩张外部血管,更好帮助男性“雄起”。但部分人群用药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头痛等反应,出现后尽快停用。

4、济生肾气丸:可改善长期熬夜引起的肾阳不足现象,咨询医生后也可服用。

5、生精胶囊:是一种中成药,具有很好的壮阳功效,能够帮助男性人群拥有更好的性生活。注意对药物成分过敏人群严禁口服。

当然,单纯用药并不是比较好的选择,生活中还应该做到:

1、不要熬夜!:生活中千万不要熬夜,尽量在11点之前睡觉。

2、坚持深蹲:每天可以抽出一些时间深蹲,比如刷牙的时候或者吃完饭之后。

动作要点:抬头挺胸直腰,吸一口气之后慢慢下蹲,蹲到最低点的时候保持1~2秒钟,然后呼气后慢慢直立。

3、营造浪漫氛围:性生活前可以喝一些红酒,看一些浪漫爱情故事电影,都可以提高性生活质量。

像小何一样,大部分被勃起功能障碍困扰的人群一定要及时就医,毕竟身体是自己的,积极治疗后可还自己美好生活。

本文指导医生:
卢穗琳
擅长疾病:
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早期干预及术后预防,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尤其对于女性泌尿系感染、间质性膀胱炎、腺... [详细]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招快速瘦腿 夏季show美腿就是这么简单

拥有笔直修长的腿是很多女性的减肥目标,但是瘦身很难,瘦腿更难,很多美眉怎么努力都瘦不出自己期望的大长腿。其实很有可能是你瘦腿的方法不对,……详细>>

职场男人的八个快乐法则

临近年底,各种的业务往来、年终总结、业绩冲刺都压的男人抬不起头来,美国作家阿尔伯特-哈伯德曾说:“快乐是一种习惯,要善于栽培它。”美国“……详细>>

7招恋爱技巧 脱单就是这么简单

谈恋爱不仅是生活,事业、家庭、个人理想也是贯穿其中,所以人生目标这个问题在第一次约会时问比较好,如果他连人生目标都没有,可见也是没有思想……详细>>

瘦臀三部曲 要美臀就是这么简单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性感迷人的小电臀,但是诱人的臀部可不是想拥有就能拥有的,为了拥有诱人的性感臀部,就需要多做瘦臀动作,甚……详细>>

脸部按摩法 要瘦瓜子脸就是这么简单

明星们的锥子脸很是让我们大多数人羡慕嫉妒,我们每个人也都免不了希望有一张迷人精致的锥子脸,其实你并不用羡慕或是嫉妒,因为只有你有恒心,肥……详细>>

  • 朱翠凤

  • 马恩陵

  • 邵玉芬

  • 黄启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