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阴囊潮湿有异味用什么药

2024-02-02 10:11:10      

阴囊潮湿有异味需要遵医嘱使用氯雷他定片、阿莫西林胶囊、头孢拉定胶囊、伊曲康唑胶囊、甲钴胺片等药物治疗,阴囊潮湿有可能是病原菌感染或者是接触过敏原等原因所引起的,会出现分泌物增多和瘙痒,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遵医嘱用药,减少对身体的影响。

1、氯雷他定片:如果是属于过敏性体质,而且是接触过敏性物质所引起的阴囊潮湿和有异味,需要遵医嘱使用氯雷他定片治疗,具有抗过敏的作用。

2、阿莫西林胶囊:这属于一种抗生素药物,能够达到消炎和杀菌的作用,可以改善细菌感染所引起的阴囊潮湿和异味。

3、头孢拉定胶囊:能够达到消炎的作用,可以抑制细菌细胞壁的合成,改善前列腺炎或者是阴囊炎所引起的阴囊潮湿、异味等。

4、伊曲康唑胶囊:这属于一种抗真菌的药物,可以达到杀灭真菌的效果,可以改善真菌感染所引起的阴囊潮湿。

5、甲钴胺片:如果阴囊潮湿有异味是精神压力过大所引起的,会造成神经功能紊乱,可以遵医嘱使用甲钴胺片治疗,能够达到营养神经的作用。

患者在用药期间要多喝温水,能够达到促进药物吸收和代谢的作用,还需要密切观察药物的治疗效果。

本文指导医生:
卢穗琳
擅长疾病:
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治疗,早期干预及术后预防,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尤其对于女性泌尿系感染、间质性膀胱炎、腺... [详细]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囊潮湿用什么药

阴囊潮湿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生活习惯不良,如穿着过厚或者喜欢久坐或者喜欢长时间憋尿等,都可能会导致阴囊潮湿。外界环境温度较高或者容易出汗……详细>>

阴囊潮湿用什么药?

详细>>

阴囊潮湿用什么药?

详细>>

阴囊潮湿用什么药?

阴囊潮湿要考虑是卫生和肾脏问题,如肾炎、肾虚等,要针对性治疗才好。肾虚建议中药加食疗的方式不错,可以起到活血化淤补肾益气的功效。多吃些补……详细>>

阴囊潮湿瘙痒用什么药根治

阴囊潮湿瘙痒有可能是环境因素、不注意卫生、细菌滋生、湿疹、生殖器疱疹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不同的原因做治疗。患病后要先到医院就诊,可以积……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