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主动脉瓣关闭不全体征有哪些

2024-01-30 12:01:12      

主动脉瓣关闭不全是由主动瓣膜以及主动脉根部病变所引起的,体征有心悸、心前区不适、呼吸困难、乏力、头晕等,建议患者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就诊,然后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

1、心悸:主动瓣膜关闭不全之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受到影响,导致心脏部位处于收缩的状态,引起患者出现心悸。

2、心前区不适:患病之后会导致心脏的泵血功能受到影响,引起心前区不适。

3、呼吸困难:主动瓣膜关闭不全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心力衰竭的表现,引起患者出现呼吸困难,夜间阵发性的呼吸困难以及端坐呼吸。

4、乏力:主动瓣膜关闭不全会导致心排出量逐渐减少,引起患者处于乏力的状态。

5、头晕:部分患者在患病之后可能会出现明显头晕,大多数会发生在体位改变时候。

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通过主动瓣膜置换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使病情得到缓解,而且在此期间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

本文指导医生:
何胜平
擅长疾病:
先心病,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冠心病,大血管疾病的外科治疗及围手术期处理。超声引导经股静脉房缺封堵,经胸...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主动脉瓣关闭不全(aortic insufficlency)可因主动脉瓣和瓣环,以及升主动脉的的病变造成男性患者多见,约占75%;女性患……详细>>

左房室主动脉瓣关闭不全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左房室瓣关闭不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脏瓣膜病,可能和先天发育异常、主动脉夹层、风湿性心脏病、梅毒性主动脉炎、创伤等因素有关,目前主要是通过……详细>>

肺动脉瓣关闭不全是什么意思

肺动脉关闭不全通常是指肺动脉受到器质性或功能性损害时,所造成的血流动力学障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由临床医生给予相关的检查,明确具体的……详细>>

肺动脉瓣关闭不全怎么回事,怎么办

肺动脉瓣关闭不全,可能和先天性心脏病、感染性心内膜炎、瓣膜退行性变、肺动脉高压、肺动脉瓣膜手术并发症等原因有关,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详细>>

肺动脉关闭不全的治疗

肺动脉关闭不全如何治疗?是患者头痛的难题。肺动脉关闭不全最心血管常见的疾病,肺动脉瓣关闭不全常伴发于其他心血管疾病,尤其是肺动脉高压者更……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