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症状有哪些

2024-01-25 09:55:57      

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症状有疼痛、瘙痒、丘疹、分泌物多、接触性出血等,应该到正规医院检查,明确诊断,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1、疼痛: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可能会导致生殖区域疼痛,尤其是在摩擦或者是接触时,疼痛症状更加明显。

2、瘙痒:部分患者在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可能会导致生殖区域出现瘙痒症状,主要是由于人乳头瘤病毒引发的炎症反应导致的。

3、丘疹:部分人感染后会出现寻常疣,可能会出现在前壁、面部等部位,表现为顶部扁平的小丘疹,而且数目可能比较多。

4、分泌物多:高危型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后,容易引发宫颈癌,随着癌细胞侵袭正常的宫颈组织,容易出现分泌物多

5、接触性出血:部分患者还有可能会出现接触性出血等异常症状。

平时要做好护理措施,注意个人卫生,尽量穿宽松纯棉衣物,避免受到摩擦,否则会加重症状。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晓彦
擅长疾病:
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等皮肤病的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的检查

人乳头瘤病毒(hpv)是一种属于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球形DNA病毒,可引起人类上皮的良性和恶性肿瘤。人乳头瘤病毒能引起人……详细>>

感染人乳头瘤病毒乳头会痒吗

人乳头瘤病毒是一种环状双链DNA病毒,感染人乳头瘤病毒可能会引起乳头痒,发现自身感染该病毒时还应尽早就医检查,并积极配合医生规范治疗。 ……详细>>

人乳头瘤病毒的表现有哪些?

人乳头瘤病毒是一种属于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球形DNA病毒,能引起人体皮肤黏膜的鳞状上皮增殖。表现为寻常疣、生殖器疣(尖锐……详细>>

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检查项目有什么?

乳多空病毒科(papovaviridae)的英文名源自乳头瘤病毒(papilloma virus)、多瘤病毒(polyoma virus……详细>>

人乳头瘤病毒感染能吃柿子吗

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