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目前治股癣最好的药膏有哪些

2024-01-25 09:55:20      

股癣是常见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可通过直接或者是间接接触传播,通常会引起皮肤发红以及皮肤瘙痒等症状。目前并没有治疗股癣最好的药膏,治疗股癣可以选择酮康唑乳膏、硝酸咪康唑乳膏、盐酸特比萘芬凝胶、复方克霉唑乳膏、盐酸布替萘芬乳膏等药物治疗,要到正规医院诊断,由医生对症确定治疗药物方案。

1、酮康唑乳膏:股癣是真菌感染造成的一种疾病,可能通过直接接触或者间接接触进行传染,通常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酮康唑乳膏涂抹治疗,能够起到抗真菌的作用,也能够促使病情逐渐的恢复,但是在应用药物时需要注意,如果对药物过敏的患者不建议盲目使用。

2、硝酸咪康唑乳膏:可用于皮肤白色假丝酵母菌病以及真菌性疾病,通常可以起到抗真菌的作用,也能够减轻股癣引起的瘙痒红肿症状。

3、盐酸特比萘芬凝胶:属于广谱的抗真菌药物,该药物可以治疗股癣以及体癣等引起的皮肤瘙痒及皮肤红肿症状,在涂抹之后能够促使皮肤逐渐的恢复,也能够减轻病症。

4、复方克霉唑乳膏:是常见的一种抗真菌药物,通常能够用于治疗股癣以及足癣等疾病,在应用药物时避免涂抹或者接触到眼睛以及其他黏膜的部位,以面对局部产生刺激,引起身体不适症状。

5、盐酸布替萘芬乳膏:主要成分是盐酸布替萘芬通常可用于小班以及红癣,也能够治疗体癣和股癣等疾病,在涂抹之后能够起到缓解瘙痒的症状,也能够避免再次感染或者复发。

在用药时需要严格遵循医生指导,用药期间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苹果或者香蕉,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比如辣椒或者葱姜蒜。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晓彦
擅长疾病:
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等皮肤病的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股癣最好的方法

脓癣,典型的损害是化脓性囊炎,可有局部疼痛和压痛。附近淋巴结常肿大。由于脓癣的出现,给患者带来了极大的身心危害,同事也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详细>>

脸部去疤痕最好的药膏有哪些

脸部去疤痕通常没有最好的药膏,通常可选择遵医嘱使用维A酸乳膏、积雪苷霜软膏、硅酮凝胶、多磺酸粘多糖乳膏、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等药物治疗。……详细>>

去凹陷疤痕最好的药膏有哪些

去凹陷疤痕并没有所谓最好的药膏,可以使用积雪苷霜软膏、除疤膏、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多磺酸粘多糖乳膏等药膏,具体……详细>>

股癣用什么药最好

股癣是一种真菌感染性皮肤疾病,不存在用什么药最好的说法,一般需要遵医嘱使用硝酸咪康唑乳膏、盐酸特比萘芬乳膏、盐酸阿莫罗芬搽剂、伊曲康唑胶……详细>>

跳蚤止痒效果最好的药膏

治疗跳蚤止痒没有效果最好的药膏,治疗跳蚤止痒常见的药膏有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丙酸倍氯米松乳膏、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等。 1、丁酸氢化可的……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