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700度近视老了会怎样

2024-01-23 18:02:38      

700度近视通常属于高度近视,老了后可能会出现视物模糊、眼睛疲劳、眼睛干燥、眼睛疼痛、视网膜脱落等情况,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1、视物模糊:由于近视的度数相对较大,可能会导致眼轴变长,从而出现视物模糊的情况。

2、眼睛疲劳:700度近视是一种高度近视,如果长时间佩戴眼镜,可能会导致眼睛出现过度疲劳的情况。

3、眼睛干燥:长时间的近视可能会导致视力出现疲劳的情况,此时容易加快眼表泪液的蒸发,从而伴随眼睛干燥的现象。

4、眼睛疼痛:如果长时间过度用眼,可能会对眼部造成刺激,从而出现眼睛疼痛的症状。

5、视网膜脱落:高度近视的患者眼球前后轴会逐渐变长,长此以往可能会导致视网膜出现脱落的现象。

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长时间玩手机或看电脑。同时还要注意作息规律,夜间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

本文指导医生:
王卫

王卫

中日友好医院 眼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白内障及复杂白内障手术。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近视850度老了会失明吗

近视850度老了一般不会失明,但有可能会合并多种眼部疾病,而这些疾病会影响眼睛的寿命。 近视850度属于高度近视,主要的症状为视力下降,……详细>>

不近视的人老了会得老视吗

不近视的人老了也可能会得老视,具体的情况可以咨询医生。 近视属于屈光不正的一种,和遗传因素以及不良的用眼习惯有关。老视是年龄增长而发生的……详细>>

什么是高度近视?高度近视献血会失明吗?

义务献血可以挽救生命,并非人人可以献血。献血者的年龄、体重、身体健康要符合条件才能献血。有一种情况往往被忽视,就是高度近视者,献血站工作……详细>>

父母高度近视1岁婴儿近视600度

近日,河南郑州的慕女士在儿子1岁时视力检查,发现其双眼高度近视,慕女士称,她和丈夫都近视600度左右,医生判断孩子携带有病理性近视基因。详细>>

高度近视会遗传吗

这是一个信息又致盲的时代,不少年轻人年纪轻轻就患上了高度近视,却不知道高度近视有可能会祸害下一代。 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