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熬夜的眼袋能恢复吗

2024-01-23 18:02:33      

眼袋通常是因眶脂肪向前膨出而形成袋状眼睑畸形,熬夜的眼袋能不能恢复要因人而异,如果眼袋比较轻微,并且日常护理比较得当,通常能恢复。如果眼袋比较严重,并且日常护理不得当,通常不能恢复,若影响了正常的美观,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检查并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1、通常能恢复的情况:熬夜以后可能会导致眼周肌肤的水分流失,从而使皮肤弹性下降引起眼袋。如果眼袋相对比较轻微,及时对眼部进行保湿和补水,日常护理比较得当,并且也改掉了熬夜的不良生活习惯,一般能恢复。

2、通常不能恢复的情况:如果眼袋相对比较严重,出现了下眼睑皮肤松弛的情况,平时也没有对眼部进行保湿和补水,并且熬夜也没有得到改善,一般不能恢复,但是可以通过眼袋整形术来缓解皮肤松弛的情况,使外表变得更加美观。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作息规律,夜间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

本文指导医生:
王卫

王卫

中日友好医院 眼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白内障及复杂白内障手术。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之后眼袋重 ?如何改善眼袋

由于现在生活的多姿多彩,很多年轻人已经将睡觉的时间推迟到晚上十一二点,上网看电视,打游戏,玩微信,都成了人们晚睡的理由。睡眠不足和睡多了……详细>>

为什么年轻人也有眼袋?熬夜会导致长眼袋吗?

家庭医生在线:为什么年轻人也会长眼袋?详细>>

假期熬夜很伤身 熬夜后该怎么恢复?

都说生活有规律才能身体好,但是现在许多上班族由于工作需要往往要熬夜,时间长了之后势必会对身体造成影响,那么熬夜之后如何调理身体比较好呢?……详细>>

常熬夜危害多 熬夜如何恢复精力?

晚上11点之前就寝,对你来说是不可能的任务吗?熬夜是多数现代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不外乎因为工作忙、应酬多,睡觉时间就被压缩了。详细>>

熬夜眼袋很重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快速祛眼袋

现在很多人都习惯熬夜,熬了夜,第二天起来,黑眼圈、眼袋十分严重。看上去让人感觉十分没精神,影响美观。那么,眼袋怎么消除呢?下面,小编推荐……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