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利普刀30天了怎么还有血

2024-01-22 14:16:13      

利普刀30天了还有血,可能与伤口正在恢复、伤口感染、痂皮脱落、盆腔炎、宫颈炎等原因有关。利普刀属于一种微创手术,在临床上常用于诊断及治疗宫颈疾病。如果症状持续不见缓解,还要及时就医,配合医生完善相关检查,明确具体原因。

1、伤口正在恢复:如果患者做完手术后身体的新陈代谢比较慢,可能会影响伤口的恢复,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并不会对机体造成伤害,因此不需要过度担心。

2、伤口感染:如果在手术后不注重局部卫生,可能会导致病原体侵袭至子宫,从而引起伤口感染,使伤口部位异常出血,同时伴随阴道分泌物增多、有异味等不适症状。

3、痂皮脱落:做完利普刀手术后会形成一个小型的伤口,随着伤口愈合会形成结痂,如果结痂部位发生脱落,容易引起少量出血,如果机体没有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

4、盆腔炎:如果在手术后护理不当,可能会诱发盆腔炎,出现下腹部疼痛、阴道分泌物增多、阴道异常流血等症状。

5、宫颈炎:可能与病原体感染、激素失调等有关,主要表现为阴道异常出血、分泌物增多、阴道瘙痒等。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护理工作,勤换内裤,并且在此期间禁止进行性生活。

本文指导医生:
周齐

周齐

北京宣武医院 妇产科 副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合并糖尿病、前置胎盘、胎盘植入等高危妊娠管理。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利普刀属于几级手术

没有利普刀属于几级手术的说法,具体的情况可以咨询医生,并完善相关检查,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利普刀属于……详细>>

宫颈糜烂做利普刀疼吗?

宫颈糜烂是宫颈炎的一种,宫颈糜烂不是一种独立的疾病,而是慢性其他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形式,而且厉害。详细>>

利普刀治疗宫颈糜烂的效果

对药物和物理治疗无效、宫颈糜烂较深或面积较大、宫颈肥大或疑有癌变者,可考虑作手术治疗,而利普刀治疗为目前较为常见的方法。详细>>

利普刀治宫颈糜烂注意什么

宫颈糜烂是女性的多发病和常见病,多数由于宫颈炎引起的,如常见的支原体、衣原体、细菌滴虫等感染。由于炎症没有控制,炎症入侵子宫颈部,引起鳞……详细>>

利普刀治疗宫颈糜烂的效果

对药物和物理治疗无效、宫颈糜烂较深或面积较大、宫颈肥大或疑有癌变者,可考虑作手术治疗,而利普刀治疗为目前较为常见的方法。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