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迎宾骨太高舒不舒服

2024-01-22 14:16:11      

迎宾骨即耻骨,如果耻骨太高是先天性的,一般不会引起不舒服,若是因为外伤所导致,可能会引起不适症状。如果自身感觉不舒服,还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配合医生完善彩超检查、CT检查等,了解耻骨的生长情况。

耻骨是骨盆前方的两块骨头,并且两块骨头中间有很小的缝隙,并不是仅靠在一起,两片骨头中间主要以纤维软骨组织连接。如果耻骨太高,是先天发育所造成,一般不会对机体造成影响,因此不会出现不舒服的现象。

耻骨太高若是因为曾经受到外伤所导致,如果未将其归位到正确部位,可能会对周围组织造成压迫,出现不舒服的现象。严重时可能会对泌尿系统造成损伤。

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过度熬夜,如果感觉耻骨太高,还要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不可盲目矫正。

本文指导医生:
陈坚
擅长疾病:
膝关节镜,交叉韧带重建,其他下肢关节。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胃不舒服怎么办?

详细>>

睾酮太高怎么办?

引起睾酮太高的原因有很多,最好去医院查明致病因再对症治疗。如卵巢或者肾上腺皮质分泌的过量,雌二醇结合球蛋白减少等。是会影响怀孕的,积极治……详细>>

吃的太油腻不舒服怎么办

每个人的口味各不相同,有些人喜欢比较油腻的食物,而有些人就偏向于清淡的,但是我们都知道清淡的饮食,其实更利于我们的肠胃健康,因为很多时候……详细>>

腰部不舒服怎么办?

详细>>

脖子不舒服怎么缓解

脖子不舒服,可以通过休息、热敷、按摩、理疗、运动、药物等方法,缓解症状。 1、休息。建议脖子不舒服的患者卧床休息,减少对颈椎的压力,减……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