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

2024-01-19 17:48:27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通常会表现为皮赘、瘙痒、疼痛、出血或者破溃等症状,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可以通过皮肤镜检查以及组织病理检查的方法进行诊断,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1、皮赘:尖锐湿疣通常是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导致局部长皮赘,一般会发生在龟头、冠状沟以及尿道口等部位,局部会出现乳头状或菜花状的赘生物。

2、瘙痒:尖锐湿疣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症状,少数患者如果比较严重或者长时间受到刺激,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瘙痒。

3、疼痛:在病情加重以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通常是表现为持续性疼痛。

4、出血:如果病情持续加重或长时间的受到刺激,会导致病变部位出血,出血量一般比较少。

5、破溃:如果治疗不及时或者是过度摩擦,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破溃,容易引起渗出以及糜烂。

男性尖锐湿疣需要尽早就医,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病变组织去除,治疗期间要避免发生高危性生活,以免引起交叉感染。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晓彦
擅长疾病:
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等皮肤病的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啊

尖锐湿疣常发于女性,但是近几年,男性也逐渐成为尖锐湿疣的高发人群。然而不论是男性患者还是女性患者,其带来的危害都是不可避免的。由于患……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 1.男性尖锐湿疣病程平均在3-5个月3.男性尖锐湿疣患者好发于包皮系带、冠状沟、包皮、尿道、阴茎、肛门周围和阴囊……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是怎么样的呢

据了解,目前社会上患上尖锐湿疣的男性朋友越来越多了。尖锐湿疣的危害非常的大,患上了尖锐湿疣的男性朋友一定要及早的发现,及早的治疗了。这就……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详解

对于男性尖锐湿疣的发病,常好发于冠头沟、包皮内、肛门周围。症状为小淡红色丘疹,以后逐渐增大增多,表面凹凸不平,湿润柔软,突起像菜花样、晕……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介绍

 尖锐湿疣可能对我们女性来说是非常陌生的,但是尖锐湿疣这种病症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说确实非常可怕的,针对有些人不太了解尖锐湿疣这一症状,那么……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