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尖锐湿疣口服什么药

2024-01-19 17:48:26      

尖锐湿疣主要是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可以口服盐酸伐昔洛韦片、拉米夫定片、转移因子口服液、香菇菌多糖片、盐酸左旋咪唑片等药物,建议患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诊断,根据医嘱规范用药,有助于病情恢复。

1、盐酸伐昔洛韦片:尖锐湿疣会导致肛门和外生殖器部位出现黏膜赘生物,可以遵医嘱服用盐酸伐昔洛韦片进行治疗,可以改善单纯疱疹病毒感染一个月,用于治疗尖锐湿疣,能够有效的抑制病毒的扩散。

2、拉米夫定片:属于核酸类逆转录酶抑制剂,可以抑制病毒的转录活性,具有免疫调节的效果,增强细胞功能,提高自身免疫力,达到辅助治疗尖锐湿疣的效果。

3、转移因子口服液:适用于某些抗生素难以控制的病毒性或霉菌性细胞内感染的辅助治疗,对细胞免疫具有增强和抑制作用,可以刺激自身的修复机能,有助于病情恢复。

4、香菇菌多糖片:属于一种免疫调节药,可以增强免疫功能,对人乳头瘤病毒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是需要与咪喹莫特乳膏联合使用,可以加强治疗效果。

5、盐酸左旋咪唑片:属于一种免疫调节剂,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抑制人乳头瘤病毒复制和扩散,从而能够缓解相关症状,但是并不能够达到彻底治疗的目的。

人乳头瘤病毒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尽量避免与患病人共用生活用品,比如毛巾或者是衣物,同时还要加强身体锻炼,增强机体的抵抗力。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晓彦
擅长疾病:
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等皮肤病的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什么药最好?

专家解析,尖锐湿疣的外用药物一般分为两类,一是含有腐蚀性成份的西药制剂,二是不含腐蚀性成份的中药制剂。但是外用药物治疗并不是尖锐湿疣的治……详细>>

尖锐湿疣什么药最好

专家解析,尖锐湿疣的外用药物一般分为两类,一是含有腐蚀性成份的西药制剂,二是不含腐蚀性成份的中药制剂。但是外用药物治疗并不是尖锐湿疣的治……详细>>

假性尖锐湿疣用什么药

尖锐湿疣是常见的性传播疾病,由于很多人不了解它,患病后无法正确的判断出来,很容易和一些疾病混淆,假性尖锐湿就其中一种,它主要是由于病理性……详细>>

尖锐湿疣治用什么药

专家提醒广大尖锐湿疣患者,吃药治疗仅仅起到辅助功效,不能彻底治愈。虽然说,通过药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或改善不适症状,但是所有的治疗药物……详细>>

尖锐湿疣用什么药冶

如何选择治疗尖锐湿疣的药? 当下网上医治尖锐湿疣的药物非常多,参差不齐,为方便得了尖锐湿疣的人挑选一个好的产品医治,怎么挑选尖锐湿……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